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葡媒:本菲卡主席确认主帅拉热下赛季将继续执教

2019年04月24日 10:24作者:来源:新华社

葡萄牙卢萨社23日报道,本菲卡俱乐部主席路易斯·费利佩·维埃拉透露,现任主帅布鲁诺·拉热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球队。已统帅本菲卡超过15年的维埃拉23日强调对球队现阶段成绩感到满意,并表示不论本赛季是否夺冠,拉热都会留任。

新华社里斯本4月23日电(报道员陈柏乔)葡萄牙卢萨社23日报道,本菲卡俱乐部主席路易斯·费利佩·维埃拉透露,现任主帅布鲁诺·拉热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球队。

现年42岁的拉热早年间曾在本菲卡青年队执教8年,随后在2017-2018赛季出任英超斯旺西队的助理教练。本赛季初拉热因家庭原因回归葡萄牙,出任本菲卡二线队教练。

1月初主帅维多利亚下课后,拉热临危受命接过教鞭,帮助本菲卡在联赛中取得14胜1平,从第四名一路升至榜首。此外,拉热还率队时隔五年再度闯入欧罗巴联赛八强。拉热上任后重用的19岁前锋费利什本赛季已在39场各项比赛中贡献了18个进球和10次助攻,并在欧罗巴联赛中创造了完成“帽子戏法”最年轻球员的新纪录,也引起了各大豪门的热切关注。

已统帅本菲卡超过15年的维埃拉23日强调对球队现阶段成绩感到满意,并表示不论本赛季是否夺冠,拉热都会留任。此外维埃拉还提到,为了打造一支欧洲冠军的班底,俱乐部将尽力留住队中的明星球员,塞沙尔青训营也将会继续得到俱乐部的重点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