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买东京奥运门票 中国还得等俩月

2019年04月19日 10:24作者:甄翔来源:环球时报

甄翔】2020年东京奥运会门票销售网站18日正式上线。美联社称,目前估计东京奥运会总门票数量约780万张,二至三成的门票将面向日本境外销售,门票总销售额有望达8亿美元。

【环球时报报道 甄翔】2020年东京奥运会门票销售网站18日正式上线。据网站显示,日本国内5月9日开始售票,境外销售将从6月15日开始。最贵的开幕式门票官方定价为30万日元(100日元约合6.1元人民币),最贵的闭幕式门票为22万日元。比赛项目上,男子100米短跑决赛最贵票价为13万日元。其他项目半数门票定价在8000日元以下,最便宜门票只要2500日元。

美联社称,目前估计东京奥运会总门票数量约780万张,二至三成的门票将面向日本境外销售,门票总销售额有望达8亿美元。根据国际奥委会规定,海外售票允许票价上浮两成。票务公司会将一些热门项目门票打包进奥运旅游服务中,除门票外还提供酒店等整套服务。

不过日本境外人士购买奥运门票也不用太着急。到2020年春季,所有余票将直接面向全球销售。东京奥组委官员表示,将加强对票务公司运营的监管,严打违规票务运营,最严重的将剥夺票务公司运营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