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好未来考满分携手北汽女排 体教结合探索未来人才培养

2019年04月18日 20:24作者:来源:环球网

4月15日,“‘跃出色 燃未来’——好未来走进排超冠军北汽女排活动”在北京光彩体育馆举行。”  罗戎则表示好未来的精神与女排精神非常契合,他说:“好未来的精神是‘凡事全力以赴’,这跟女排精神非常契合。

4月15日,“‘跃出色 燃未来’——好未来走进排超冠军北汽女排活动”在北京光彩体育馆举行。好未来旗下考满分学员走进北汽女排的训练基地,近距离感受排球运动的魅力和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北汽女排主教练张建章,好未来集团CFO、大学及国际教育事业部总裁罗戎出席活动,并向女排队员们赠送了专门定制的“排球英语精品课堂”。

在活动现场,考满分学员们观摩了女排队员的日常训练,听取前北汽女排主攻手、排球评论员张歌讲解排球运动规则,北汽女排队员也向学员们传授了排球基础动作要领。在此过程中,考满分老师同步向学员们进行排球知识的英文关键词讲解,帮助学员们更好地将英文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

张建章对考满分学员的到访表示欢迎,他在致辞中表示:“我们一直非常关注队员的自身成长,希望队员能用知识武装自己,从而走向更大的世界舞台,这也是我们和好未来合作的初衷。考满分提供的英语课程帮助队员们提升了英语水平、丰富了知识储备,让他们成为更加全面的综合性人才。期待我们的队伍能跟好未来、考满分开展更深层面的合作,为祖国的体育事业和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罗戎则表示好未来的精神与女排精神非常契合,他说:“好未来的精神是‘凡事全力以赴’,这跟女排精神非常契合。希望考满分能帮助更多女排队员提升场外的‘软实力’。好未来将大力推进体育和教育产业的资源共建,弘扬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为体育文化推广和新时代的人才培养,贡献更大的力量。”

作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的合作伙伴,好未来将在日后陆续为队员提供多样化的英语口语课程,探索“教育+”的跨界融合,持续为全社会提供优质教育服务,为体育文化推广和新时代人才培养贡献更大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