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东京奥运“照顾”酷暑和美国

2019年04月17日 10:24作者:甄翔来源:环球时报

记者甄翔】东京奥组委16日公布2020年东京奥运会具体赛程安排,为避开酷暑,多个项目确定当地时间清晨开赛。美联社对此表示支持,认为此举不光有利于运动员避开酷暑,刚好还让一些赛事直播赶上美洲当地晚上黄金时间,更有利于美国观众欣赏比赛。

【环球时报报道 记者甄翔】东京奥组委16日公布2020年东京奥运会具体赛程安排,为避开酷暑,多个项目确定当地时间清晨开赛。

东京奥运会将于明年7月24日至8月9日举行。赛程具体来看,男子50公里竞走在早上5时30分开赛,男子、女子马拉松早6时开赛,马拉松游泳早7时开赛,男子、女子铁人三项早7时30分开赛。此外,9个田径项目决赛和游泳、篮球等美国优势项目也被安排在上午进行。东京奥组委官员表示,赛事做出上述安排之前已同国际奥委会、各单项体育联合会以及运动员和医学专家进行沟通,提前公布有关安排也有利于运动员提前调整适应。美联社对此表示支持,认为此举不光有利于运动员避开酷暑,刚好还让一些赛事直播赶上美洲当地晚上黄金时间,更有利于美国观众欣赏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