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林丹中途退赛引猜测 是受伤OR遭误判受委屈?

2019年04月11日 10:25作者:杨敏来源:广州日报

(全媒体记者 杨敏)在上周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上夺得男单冠军之后,35岁的国羽老将林丹本周转战新加坡公开赛。他在马来西亚夺冠后,谢杏芳晒出了丈夫进行腿部治疗的图片,可见这个久违的冠军实在得来不易。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在上周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上夺得男单冠军之后,35岁的国羽老将林丹本周转战新加坡公开赛。在昨晚进行的男单首轮对决中,林丹在以13比20落后于丹麦队的安赛龙时向主裁判示意退赛。因为林丹退赛的原因一时间未有明确说法,所以引起球迷热议。

对于林丹退赛的原因,官方说法是他扭伤了脚踝。不过,有现场球迷表示,林丹是因为不满司线裁判的一次判罚而选择了退赛。世界羽联还透露,林丹在赛后采访时谈到一点,他认为把自己和安赛龙的比赛安排在没有转播信号的4号场地实在不太应该。事实上,对于已经35岁的林丹来说,“背靠背”参赛对体能是一个巨大的考验。他在马来西亚夺冠后,谢杏芳晒出了丈夫进行腿部治疗的图片,可见这个久违的冠军实在得来不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