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国安鲁能赢亚冠 还得靠外援

2019年04月10日 10:24作者:许云峰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记者 许云峰】中超球队与东南亚球队捉对厮杀成为昨晚亚冠赛场一大亮点。另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在主场依靠外援费莱尼的进球和前锋佩莱的点射命中,2∶1击败马来西亚柔佛DT,继续保持亚冠不败。

【环球时报 记者 许云峰】中超球队与东南亚球队捉对厮杀成为昨晚亚冠赛场一大亮点。最终,北京国安凭借外援巴坎布的帽子戏法客场3∶1战胜泰国武里南联。另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在主场依靠外援费莱尼的进球和前锋佩莱的点射命中,2∶1击败马来西亚柔佛DT,继续保持亚冠不败。

北京国安亚冠前两轮仅拿到1个积分,是中超“BIG4”中唯一小组积分垫底的球队。不过昨晚从客场带走3分后,小组排名升至第三。亚足联官网赛后称,在中超联赛取得开局四连胜的北京国安希望把国内状态带到亚冠舞台上,巴坎布是当晚最亮的明星。美国“福克斯体育网”直言,发挥神勇的巴坎布在第54分钟完成个人第三次破门后,其实比赛已无悬念。尽管如此,武里南联还是得到一个安慰——16岁新星素潘纳为球队扳回一球,成为亚冠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

前三轮战罢,山东鲁能以1胜2平积5分紧随日本鹿岛鹿角,位列小组积分榜次席。“福克斯体育网”称,费莱尼不可思议的头球穿过对方门将十指关,率先打破僵局是鲁能本场比赛获胜关键。

亚足联官网称,暂时位列小组末位的柔佛DT将于4月24日回到主场与山东鲁能再踢一场,主队需要一场胜利才能延续晋级亚冠淘汰赛的希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