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9长城马拉松也有“合家欢”科勒奉献饮用水级别喷淋+足浴

2019年04月09日 16:24作者:来源:环球网

4 月8日下午 15:00 ,长城马拉松(以下简称“长马”)组委会在北京举行了2019 长马报名启动新闻发布会,宣布2019长城马拉松定于5月12日(母亲节)开跑,并于4月9日上午10:00开启报名通道,报满截止。在如今越来越多的马拉松赛事取消设置迷你马拉松组别,甚至出现取消半程马拉松的情况,作为拥有超级马拉松和全程马拉松的2 019 长城马拉松,一如既往的保留了迷你马拉松组别。

4 月8日下午 15:00 ,长城马拉松(以下简称“长马”)组委会在北京举行了2019 长马报名启动新闻发布会,宣布2019长城马拉松定于5月12日(母亲节)开跑,并于4月9日上午10:00开启报名通道,报满截止。

据悉,本届赛事总规模近万人,将设置4个组别:超级马拉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

在如今越来越多的马拉松赛事取消设置迷你马拉松组别,甚至出现取消半程马拉松的情况,作为拥有超级马拉松和全程马拉松的2 019 长城马拉松,一如既往的保留了迷你马拉松组别。

2019 长城马拉松将于顶级合作伙伴科勒中国再次合作,在迷你马拉松终点打造更为有趣的运动娱乐嘉年华。此外,组委会还将联合康师傅包装饮用水、玫琳凯、MISS JOJO芊动代餐芊体棒、马大姐食品、BODYLAB ( 来自丹麦的运动营养品牌) 、纳西亚体能康复中心,为集大众之力打造一场专业竞技与休闲健身兼具,且充满文化内涵的马拉松赛事 。

4.2195 公里的迷你马拉松属于低门槛、平等而亲民的长跑项目,任何抱着试一试态度的入门级跑步者,都有可能坚持下来。它不像马拉松一样让人止步不前,也不像短跑一样只求一时爆发。同时,4.2195 公里的距离和1小时的关门时间确保了许多参与者可以在一个相对缓慢的配速状态下,完成比赛。因此,迷你马拉松更适宜家庭集体参与。

这正是长马组委会坚持保留迷你马拉松的根源,希望能有更多以家庭为单位的跑者能够共同享受运动的快乐,弱竞技的属性也让组委会能够更好的在赛道沿途或 4.2195 公里终点,设置适宜“合家欢式”的游艺设施。

在今年长马的迷你马拉松的终点,首席赞助商科勒KOHLER将会延续2018年的贴心服务,为跑者打造了丰富的嘉年华活动。数个喷淋降温装置和净水足浴池为完赛跑者降温放松,所有用水都通过科勒净水系统的处理,达到了饮用水级别。除此之外,科勒更在全马终点设置了更衣室和冷水冲淋服务,给跑者提供暖心的赛后关爱。

5月12 日,假如你是跑步达人,就让我们从长城跑向长城!假如你只是跑步菜鸟,那就带上自己的家人,一起来参加迷你马拉松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