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MixFit 2019上海IWF 震撼发声

2019年04月04日 12:24作者:来源:环球网

特色:1.游戏化:交互游戏趣味十足 2.数据化:运动数据及时可视化 3.“MixFit交互运动空间”独创交互式训练,由专业智能交互系统开发团队研发,它能准确记录比赛数据,实现实时交互式训练,训练数据及时可视化。

3月9日, IWF上海国际健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展会的主题是“创新·科技”,以“科技”构筑基石,以“创新”彰显意志,力求打造崭新且具有突破性的展会。其中,一季科技展示的主打产品“MixFit交互运动空间”,作为科技与体能的综合承载体,在展会中大放异彩,倍受好评。

MixFit交互运动空间 吸粉无数

“一季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智能交互运动内容及设备应用开发的创新型科技公司。MixFit交互运动空间是由“一季科技”自主研发的一个集游戏化,数据化,专业化,竞技化一体的智能化交互运动空间。本次展会,“MixFit交互运动空间”惊艳亮相,由“一季科技”主办的“MixFit全民体能挑战赛”,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关注,场场爆满。

特色:1.游戏化:交互游戏趣味十足 2.数据化:运动数据及时可视化 3. 专业化:由专业体能、技术团队提供产品支持 4.竞技化:各种体能类竞技模块

此外,“MixFit交互运动空间”的游戏主题板块,令场内“粉丝们”爱不释手。力量 耐力 敏捷 速度 协调!

MixFit体能挑战赛带给挑战者完美的运动体验。能实时交互,界面炫酷、多样化,训练内容丰富且专业。

“MixFit交互运动空间”独创交互式训练,由专业智能交互系统开发团队研发,它能准确记录比赛数据,实现实时交互式训练,训练数据及时可视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