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林丹这么拼只为李宗伟 希望能第五次参加奥运会

2019年04月04日 10:24作者:杨敏来源:广州日报

(全媒体记者 杨敏)在昨天结束的2019年马来西亚公开赛男单首轮角逐中,35岁的老将林丹以2比1艰难逆转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的中国台北队选手周天成,成功避免“一轮游”。李宗伟  赛后,林丹接受采访时解释了自己在实现双圈全满贯后,为何到了35岁这个年龄还要这么拼。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在昨天结束的2019年马来西亚公开赛男单首轮角逐中,35岁的老将林丹以2比1艰难逆转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的中国台北队选手周天成,成功避免“一轮游”。

赛后,林丹接受采访时解释了自己在实现双圈全满贯后,为何到了35岁这个年龄还要这么拼。林丹笑着说,因为“一生的对手”李宗伟还未有退役,他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有机会与对方交手,最好的结果,是二人都能有机会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林丹说:“希望自己可以第五次参加奥运会,现在没有特别大的伤病,这是我最幸运的地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