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ATP超新星登上历史舞台 “00后”集体抢C位出道

2019年04月04日 10:24作者:孙嘉晖来源:广州日报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在年初的澳网公开赛上,20岁的西西帕斯爆冷淘汰费德勒闯进4强;在刚结束的迈阿密大师赛上,加拿大“双子星”——18岁的阿利亚西姆和19岁的沙波瓦洛夫双双挺进4强。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在年初的澳网公开赛上,20岁的西西帕斯爆冷淘汰费德勒闯进4强;在刚结束的迈阿密大师赛上,加拿大“双子星”——18岁的阿利亚西姆和19岁的沙波瓦洛夫双双挺进4强。

新一期世界排名出炉,21岁的德国名将小兹维列夫稳定保持在三甲行列;20岁的希腊小将西西帕斯上升2位,来到第8名;19岁的加拿大选手沙波瓦洛夫上升3位,跻身TOP20;20岁的澳大利亚新星米纳尔来到第25位,小将们表现出集体突进的态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