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英超综合:富勒姆提前五轮降级 曼联1-2再负狼队

2019年04月03日 10:24作者:王子江来源:新华社

富勒姆队2日在英超联赛第33轮的比赛中,以1:4不敌主场作战的沃特福德队,提前五轮降级,成为继哈德斯菲尔德后第二支降级的球队。曼联遭遇了索尔斯克亚转正以来的首场失败,也错失了跃居第三的大好形势,在1: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狼队以2:1逆转。

新华社伦敦4月2日电(记者王子江)富勒姆队2日在英超联赛第33轮的比赛中,以1:4不敌主场作战的沃特福德队,提前五轮降级,成为继哈德斯菲尔德后第二支降级的球队。

曼联遭遇了索尔斯克亚转正以来的首场失败,也错失了跃居第三的大好形势,在1: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狼队以2:1逆转。

作为升班马的富勒姆至少再拿下16分才能逃离降级区,但这场失败后他们只剩5场比赛,在英超待了一个赛季后重返英冠。

杜库雷在第23分钟为沃特福德取得领先,巴贝尔10分钟后扳平比分,但下半场沃特福德连入三球,彻底打碎了富勒姆的最后一丝希望。

做客狼队的曼联在第13分钟取得领先,麦科托米奈22米外远射破门,攻入了他在曼联的第一个进球。第25分钟,狼队利用曼联中场失误反击,若塔门前冷静施射将比分扳平。第57分钟,曼联队长阿什利·扬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狼队抓住机会加大攻势,第77分钟,斯莫林在门前混战中将球碰入自家大门,狼队以2:1获胜。

这是狼队不到三周时间里第二次击败曼联,3月16日,他们在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同样以2:1的比分淘汰了对手。

本轮过后,曼联以61分仍然位居第五位,与第四名热刺积分相同,领先第六名切尔西1分,但比阿森纳、热刺和切尔西都多赛一场,这场失败为他们争夺前四蒙上了一层阴影。

狼队和沃特福德凭借当天的胜利占据第二集团前两位,其中狼队以47分排在第七,沃特福德以46分位居第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