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尔晴前方连线为武磊打call PP体育借加泰德比建立直播新标准

2019年04月02日 10:25作者:来源:环球网

为此,PP体育将通过前方资讯和4月初上线的苏青巴塞罗那之行《“青”劲全力》宣传片,帮助球迷了解武磊在西班牙的比赛和生活。赛事直播方面,球迷对解说越来越挑剔,在意数据统计、赛事视频和资讯的更新速度,更愿意兼顾国内外媒体评述。

“有机会在比赛第82分钟将场上比分扳平,遗憾运气没有站在他这边。”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如此评价巴塞罗那2-0击败西班人比赛中武磊替补出场的表现,短暂的出场时间也让球迷意犹未尽表示没看够,没比赛时武磊的赛前训练、场下生活等细节又是如何?为此,PP体育将通过前方资讯和4月初上线的苏青巴塞罗那之行《“青”劲全力》宣传片,帮助球迷了解武磊在西班牙的比赛和生活。

武磊亮相加泰德比掀全民狂欢 2372万球迷上PP体育见证历史

武磊VS梅西,这个中国球迷曾经遥不可及的愿望,终于在加泰德比第63分钟武磊替补上场后实现。PP体育直播数据显示,2372万球迷观看了中国球员完成加泰德比首秀的历史时刻,前2分钟观赛人数就突破1000万,已经超过加泰罗尼亚地区总人口,创下了武磊登陆西甲后西班牙人比赛观看人数的新高。

武磊上场后,几次机敏的前插在禁区内制造威胁,虽然最终未能得分,仍得到大部分球迷和媒体的认可。《每日体育报》赛后给了武磊7分,得分超过首发前锋,场上充满动力,充满斗志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世界体育报》特别撰文点评武磊表现,遗憾运气没站在他这边。《阿斯报》、《先锋报》则重点称赞武磊在有限时间内,给巴萨后防线形成了压力。

“我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提高,现在对我来说只要有上场比赛的机会,就是对我有很大的锻炼。”赛后武磊接受PP体育专访时表示,他也通过PP体育的镜头,感谢国内球迷的支持, “非常感谢他们,理解他们,毕竟有太长时间没有中国球员在五大联赛踢球了,我会慢慢地把自己最好的那面展现出来,保持刚来到欧洲时的那份心态和心情。”

体娱跨界辐射泛体育人群 PP体育建立直播新标准

看到如此良好的表现和心态,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武磊,百度指数超越梅西、C罗,媒体指数甚至超过杨超越,更说明武磊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公众的关注点也从球场上延展到球场外,对传统直播和报道内容又提出新要求。面对球迷不断变化的需求,PP体育在加泰德比期间利用多元内容服务,不断提升赛事影响,将直播服务提升到新的高度。

赛事直播方面,球迷对解说越来越挑剔,在意数据统计、赛事视频和资讯的更新速度,更愿意兼顾国内外媒体评述。提前上线以梅西、武磊为主角的纪录片《加泰罗尼亚球王成长记》,直播配备6路解说,提供多路解说全场回放,及时更新武磊和梅西集锦,第一时间上线武磊独家专访,传递国外媒体报道武磊的观点等一系列内容制作,对于PP体育来说已是常态,满足球迷日益增长的需求,也展现出强大的内容原创制作能力。

PP体育不满足于传统赛事报道模式的另一大创新,则是派出体娱跨界的报道团队,尝试给泛体育迷带来易懂的内容。一支团队由武吹堂主申方剑领衔,以赛事为核心,运用易于全民分享的武吹梗打造内容,令人耳目一新。

《延禧攻略》中尔晴的扮演者苏青受邀担任PP体育足球星晴大使,并带领另一支团队赶赴巴塞罗那。除了到诺坎普现场看球,还有作为迷妹闯入西班牙人主场更衣室、球员淋浴间、“重口味”试出武磊拖鞋尺码等场外故事。无论是不是球迷,都可以在4月初上线的《“青”劲全力》宣传片里,跟苏青一起从不一样的视角感受加泰德比,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故事。

更关键的是,苏青担任PP体育足球星晴大使只是开端,未来还有更多明星跨界参与活动。这意味着,继赛事直播高规格服务成常态后,更娱乐化的内容服务将普及,足球运动的魅力更易于辐射到泛球迷人群,对于用户、版权方,甚至中国足球都有益处。

一场加泰罗尼亚德比让全民狂欢,是PP体育给球迷交出的一份优秀的答卷。当然,未来给球迷呈现最完整的赛事直播和内容服务,最地道国外足球文化的过程中,仍然会不断出现新的挑战,这也是PP体育一直需要思考的课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