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西足协宣布武磊获世界足球大会杰出人物奖

2019年04月02日 10:24作者:来源:环球网

1月下旬,武磊正式加盟西班牙人。西足协官网昨天报道称,武磊将会被选为世界足球大会杰出体育人物奖。西足协官网并未透露WSC都设立了哪些奖项,但确认武磊将获得杰出体育人物奖。在武磊加盟西班牙人之后,西甲在中国瞬间掀起热潮。

1月下旬,武磊正式加盟西班牙人。武磊“西游”刚俩月,就要获得在西班牙的第一个奖项了。西足协官网昨天报道称,武磊将会被选为世界足球大会杰出体育人物奖。

世界足球大会简称为WSC,这一盛会将在4月12日于巴塞罗那举行。这个奖项意在表彰那些在体育世界中有杰出表现的运动员,这些运动员为西班牙足球做出了卓越贡献。

西足协官网并未透露WSC都设立了哪些奖项,但确认武磊将获得杰出体育人物奖。10天之后,武磊将会在巴塞罗那正式领取这一奖杯。

在武磊加盟西班牙人之后,西甲在中国瞬间掀起热潮。武磊替补出战处子秀时,中国收视人数达到了4000万人。对于原本球迷基础不大的西班牙人队而言,这是个此前不可想象的数字。在西甲和中国之间,武磊搭起了一座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