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磊打卡巴塞罗那最高峰 微笑插袋似普通游客

2019年04月02日 10:24作者:来源:环球网

紧张又激烈的加泰德比之后,武磊昨天来到了巴塞罗那的Tibidabo上放松心情,并发了自己的照片,武磊一身运动装亮相,整个人显得干净清爽。细心的球迷也发现,武磊貌似对耐克乔丹系列情有独钟,看来也是有自己对于潮流的理解。

紧张又激烈的加泰德比之后,武磊昨天来到了巴塞罗那的Tibidabo上放松心情,并发了自己的照片,武磊一身运动装亮相,整个人显得干净清爽。

细心的球迷也发现,武磊貌似对耐克乔丹系列情有独钟,看来也是有自己对于潮流的理解。巴塞罗那依山傍海,海是地中海,而山就是这座Tibidabo山脉,这是市区内最高的山脉,从山顶上可以俯瞰整个巴塞罗那的美景,以及远处的地中海,十分美丽。

昨天西班牙人全队也是没有休息,因为国际比赛日而暂停了一周的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本周三凌晨进行补赛,西班牙人将回到主场面对西甲排名第四的强敌赫塔菲。本赛季赫塔菲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势头,目前位列西甲第四,西班牙人遭遇两连败,而赫塔菲最近也只有一负一平的两轮不胜,西班牙人回到主场,能否有好的表现。两连败后,球队已经距离降级区只剩6分,西班牙人众将士需要重整旗鼓,在主场争取拿下三分。

赛前西班牙人官方已经公布了明天比赛的大名单,武磊继续入选大名单,上轮比赛停赛的达德尔本场比赛将会付出,让我们一起关注这场对决,看武磊能否帮助球队走出困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