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穆里尼奥:没因失业而难受 我想今夏重新执教

2019年04月02日 10:24作者:来源:环球网

穆里尼奥去年12月份从曼联下课后,就一直赋闲,时至今日他也没有复出执教。穆里尼奥表示:“我并没有因为赋闲,而感到难受,说实话,在这期间我才有时间去考虑其他的事情。穆里尼奥表示:“费尔南多-桑托斯(葡萄牙现任主帅)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因为我暂时不考虑执教国家队,或者在短期内,我都不会考虑接手葡萄牙队。

穆里尼奥去年12月份从曼联下课后,就一直赋闲,时至今日他也没有复出执教。在葡萄牙的一个教练论坛上,穆里尼奥谈及了自己的赋闲生活,以及对复出执教的想法。

穆里尼奥表示:“我并没有因为赋闲,而感到难受,说实话,在这期间我才有时间去考虑其他的事情。但老实说,我想要在下赛季重新执教。”按照穆里尼奥的说法,他想要在今夏重新执教,结束自己的赋闲生活。

不过,穆里尼奥对自己想执教的新球队也有要求——俱乐部球队。穆里尼奥表示:“我决定在下赛季重新执教,但即便如此,我也只考虑回归俱乐部球队以及那些能让我感受到动力的联赛。”

随后穆里尼奥直言,他近期内不会考虑执教葡萄牙国家队。穆里尼奥表示:“费尔南多-桑托斯(葡萄牙现任主帅)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因为我暂时不考虑执教国家队,或者在短期内,我都不会考虑接手葡萄牙队。我和桑托斯是好朋友。”

“在退休前,我会考虑执教国家队,但我的执教生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现在不会考虑国家队。让我们看看在未来,是否会有这样的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