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C罗秀肌肉+负重游泳 埃弗拉:所以我不去他家吃饭了

2019年04月01日 12:24作者:来源:环球网

由于在国家队中受伤,C罗何时能复出还是个问号,阿莱格里承认CR7有可能无缘欧冠首回合1/4决赛。在肌肉受伤后,球员们经常会自泳池中进行康复性训练,水的浮力可以减少重力所带来的身体负担。

由于在国家队中受伤,C罗何时能复出还是个问号,阿莱格里承认CR7有可能无缘欧冠首回合1/4决赛。为了赶上这场比赛,C罗正在竭尽全力进行着康复。在Ins上,C罗发了自己负重游泳的视频。

在肌肉受伤后,球员们经常会自泳池中进行康复性训练,水的浮力可以减少重力所带来的身体负担。不过C罗这次在游泳时,却选择了增加负重。在双脚脚踝处,C罗佩戴了两个负重环。

在C罗发完这条视频后,埃弗拉很快调侃留言:“这就是我不再去他家吃午饭的原因。”埃弗拉去年曾透露,C罗曾在曼联时代邀请法国人到家里吃饭。结果餐桌上只有色拉和水煮鸡肉,吃完饭之后,C罗立刻拉着埃弗拉练球。

在游完泳之后,C罗又发了自己的新照片。葡萄牙人跨坐在两个浴缸上,他浑身上下只穿了一条CR7内裤,秀出了完美的肌肉线条。C罗这张秀肌肉的新照片,很可能是在给CR7内裤做广告。

此前葡萄牙《晨邮报》曾指出,乔治娜小腹隆起疑似再次怀孕。乔治娜如今出面进行了澄清:“最近我一直在飞机上,连续吃了4天意大利面。我也是人,我也会浮肿,我也会受到激素分泌的影响,我现在还在上次分娩的恢复期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