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全世界都以为利物浦要凉时 热刺实力抢戏

2019年04月01日 10:24作者:来源:环球网

英超第32轮比赛,利物浦主场对战热刺,比赛第90分钟,比分依旧是1-1 ,就当大家都认为红军在冠军争夺战中会再次掉链子的时候,热刺中卫阿尔德韦雷尔德却送给红军大礼,他打入的乌龙球最终帮助红军2-1绝杀,英超冠军悬念继续。

英超第32轮比赛,利物浦主场对战热刺,比赛第90分钟,比分依旧是1-1 ,就当大家都认为红军在冠军争夺战中会再次掉链子的时候,热刺中卫阿尔德韦雷尔德却送给红军大礼,他打入的乌龙球最终帮助红军2-1绝杀,英超冠军悬念继续。

利物浦曾经是英格兰国内赛场的霸主,但是在进入英超以来,这支老牌球队却没有赢得一次英超的冠军。2013-2014赛季,利物浦几乎一直领跑英超,但是却在赛季最后时刻遭到曼城翻盘,杰拉德对战切尔西的那次跌倒也成为了他一生之痛.

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利物浦一度7分领先曼城,但是在近段时间由于战绩不佳,领先优势被蚕食,最终被反超,在同时踢了31场英超后,1分落后曼城(曼城一场比赛推后,32轮比赛早已踢完,但是少赛一场)。本轮主场对战热刺的比赛对于红军来说颇为关键,只要不赢球,利物浦就无法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在曼城身前,而一旦如此,英超冠军也会与红军远离。

第16分钟,菲尔米诺的头球得分为红军打破僵局,红军主场作战,而且热刺的主帅波切蒂诺因为禁赛无法现场指挥,这都是利物浦的优势。但是利物浦却在比赛第70分钟被热刺扳平了比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利物浦迟迟无法打入第二个进球,热刺则利用反击频频威胁红军的大门 ,西索科一次禁区内的抽射还差点为热刺打入反超进球。

就当全世界的球迷们认为红军会再次在争冠中掉链子的时候,比利物浦更爱掉链子的热刺露出了自己的“真容”,阿尔德韦雷尔德的乌龙球帮 助红军在90+1分钟将比分改写为2-1,而最终红军也凭借这个乌龙球在主场绝杀热刺,积分反超曼城两分,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重返榜首。

赛后,opta给出的数据称,这个90分钟+的进球也是红军英超历史上第33个补时阶段的进球,在这一数据榜上位居首位。阿森纳在英超历史上打入的 补时阶段进球为25个,位居第二,但是比利物浦少8个。

在英超时代,热刺的成绩非常平庸,没有赢得过一次冠军,同时在争夺前四的过程中屡次出现被逆转的“惊喜”。本场对战爱掉链子的红军, 热刺却展现了更爱掉链子的一面,乌龙球送给了对手胜利。同时在32轮 比赛后,热刺在前四争夺中的优势也变小,积分61分仅是以净胜球的优 势力压61分的曼联位居第三,而第五的阿森纳与第六的切尔西的积分都是60分,热刺稍有不慎,就会掉出前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