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英超积分榜:利物浦反超曼城登顶 争四4队仅差1分

2019年04月01日 10:24作者:来源:环球网

国际比赛日结束后联赛重燃战火,曼城轻松战胜富勒姆,利物浦绝杀积分榜第三的热刺,蓝月亮和红军的争冠进入白热化,英超本赛季的冠军悬念也在继续。伯恩茅斯、水晶宫和纽卡基本保级成功,布莱顿、南安普敦和伯恩利、卡迪夫城四队中将出现一个不幸者。

国际比赛日结束后联赛重燃战火,曼城轻松战胜富勒姆,利物浦绝杀积分榜第三的热刺,蓝月亮和红军的争冠进入白热化,英超本赛季的冠军悬念也在继续。

前六球队除了还没踢的阿森纳,其余五队出击,除了热刺在直接和利物浦的竞争中输球,其余球队全部赢球。曼城率先出击,2-0轻松击败保级基本无望的富勒姆,把压力给了原本的领头羊利物浦。利物浦让曼城在积分榜首坐了24小时后,2-1绝杀热刺重新回到了原来的位置。因为热刺输球,两队已经甩开第三16分之多,这一赛季的英超二人转也将继续。最后6轮的争夺,每个细节都不容忽视。

热刺输球让三到六名的争夺也变得有意思。目前热刺61分人在第三,但第四的曼联同分只落后5个净胜球。第五的阿森纳将在周二凌晨对阵纽卡,一旦赢球将超越热刺升至第三。第六的切尔西和热刺也只有1分之差。热刺、曼联、阿森纳、切尔西,四支豪门只差1分,两个下赛季欧冠名额的争夺,看似比冠军争夺更激烈,也更残酷。

狼队、莱斯特、埃弗顿、沃特福德、西汉姆排名第七到第11,这五支球队对上对下都没太大压力,组成了中游集团。榜末两名,副班长哈德斯菲尔德已经提前6轮降级,倒数第二的富勒姆也基本保级无望,最后一个降级名额将在余下球队中产生。

伯恩茅斯、水晶宫和纽卡基本保级成功,布莱顿、南安普敦和伯恩利、卡迪夫城四队中将出现一个不幸者。目前卡迪夫城积分榜倒数第三,距离保级区已经差了5分之多,看上去是最不乐观的一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