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好险!多亏本泽马绝杀 不然西甲豪门脸丢大了

2019年04月01日 10:24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2时30分,西甲联赛第29轮,皇马主场3-2战胜副班长韦斯卡。但在第74分钟韦斯卡又进球了,他们开出战术角球后左路传中,队长埃切塔禁区内头球破门。虽然本场比赛皇马还是取得了胜利,迎来了齐达内回归执教后的联赛两连胜,不过皇马接下来显然还需要做得更好。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2时30分,西甲联赛第29轮,皇马主场3-2战胜副班长韦斯卡。本场比赛皇马一度踢得很艰难,直到第89分钟才由本泽马打进绝杀球。

虽然皇马本赛季成绩不理想,但他们在西甲积分榜上依然排在第三名。而韦斯卡则是西甲垫底球队,本场比赛之前皇马积54分而韦斯卡仅积22分,可以说两队实力差距较大。再加上皇马还是在伯纳乌主场作战,大部分球迷们都预计皇马将取得一场一边倒的大胜。

比赛开场后仅仅3分钟,客队韦斯卡却率先进球。当时阿维拉在右路带球面对纳乔的防守,纳乔本已经成功抢断,但没能控制住球权,随后阿维拉再次反抢得到球并且传中,埃尔南德斯在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推射得分。之后伊斯科和塞巴略斯连续进球,皇马一度2-1将比分反超。

但在第74分钟韦斯卡又进球了,他们开出战术角球后左路传中,队长埃切塔禁区内头球破门。埃切塔当时突然插上摆脱防守,而前点的本泽马和贝尔均未能顶到球,给了埃切塔近距离头球攻门的机会,这个头球也让皇马门将卢卡-齐达内措手不及,根本没有做出扑救动作。

幸好最终本泽马在第89分钟为皇马打进制胜球,《阿斯报》赛后表示,“最后一分钟,本泽马的进球拯救了表现糟糕的皇马。韦斯卡踢得很勇敢,配得上拿分。”的确,本泽马不仅自己打进一个精彩的进球,还在第62分钟头球助攻塞巴略斯进球,此外本泽马还参与了皇马的第一个进球,正是他的射门被扑出后,迪亚斯再次传中助攻伊斯科得分。

但面对联赛副班长,西甲豪门球队皇马在主场却只能如此险胜,还是无法令人满意。本场比赛皇马的控球率超过七成,但韦斯卡却用反击制造了很多威胁。全场比赛韦斯卡的射门次数达到15次,仅比皇马的射门次数少1次,由此可见皇马给了对手太多的射门机会。虽然本场比赛皇马还是取得了胜利,迎来了齐达内回归执教后的联赛两连胜,不过皇马接下来显然还需要做得更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