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打死都不传球!"独"王萨拉赫几乎坑了利物浦3分

2019年04月01日 10:24作者:来源:环球网

英超第32轮比赛,利物浦主场2-1击败热刺获得胜利,萨拉赫在比赛伤停补时阶段的头球攻门制造了对手的乌龙球,虽然这个绝杀的进球是萨拉赫制造的,但是本场比赛萨拉赫的发挥却非常低迷,射门精准度低,而且有些过独的球风也引发了质疑。红军争夺英超冠军之际,萨拉赫应该一切以球队的利益为主,这次遇到了热刺的送礼,而下一次红军还会这么幸运吗?

英超第32轮比赛,利物浦主场2-1击败热刺获得胜利,萨拉赫在比赛伤停补时阶段的头球攻门制造了对手的乌龙球,虽然这个绝杀的进球是萨拉赫制造的,但是本场比赛萨拉赫的发挥却非常低迷,射门精准度低,而且有些过独的球风也引发了质疑。

萨拉赫上个赛季打入32个英超进球,成为了英超最佳射手,而且打破了许多英超以及红军队史的纪录。本赛季,萨拉赫低开高走,但是自从今年2月9日对战伯恩茅斯的比赛中打入进球后,萨拉赫随后各项赛事七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同时七场比赛也仅助攻一次。

本场对战热刺的比赛,萨拉赫首发出场,多场没有进球的他显示出对进球的饥饿感。全场五次射门,是红军阵中射门次数最多的球员,而射门次数位居第二的马内、菲尔米诺以及阿诺德三人的射门次数仅有两次。

虽然射门次数多,但是萨拉赫的射门精度非常差,五次射门仅有一脚射门打在门框范围以内,其余的四次射门一次被封堵,三次打在门框范围以内,20%的射正率对于一名超级射手来说有些尴尬。

不仅如此,在比赛中进球心切的萨拉赫的球风还有些独。最明显的例子是在比赛第59分钟时的一次进攻。当时利物浦反击,萨拉赫在前场中路得球,他本可以将球斜塞给左侧位置更好的马内,但是萨拉赫却对马内视而不见,带球到禁区内,面对对方后卫的围堵强行射门,最终被对手解围。

需要指出的是,当时红军比分1-0领先,优势并不大,在这种时刻,第一选择应该是以大局为重,进球为主,而萨拉赫却希望自己解决问题,这种选择肯定是错误的。尽管在比赛伤停补时阶段的头球制造了对手的乌龙球绝杀,但是如此自私的球风需要改善,毕竟足球是一项集体运动。红军争夺英超冠军之际,萨拉赫应该一切以球队的利益为主,这次遇到了热刺的送礼,而下一次红军还会这么幸运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