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想用最快乐方式结束2018?来这儿就对了!

2018年11月29日 18:21作者:来源:环球网

它就是一年中最欢畅的跑步盛事——2018上海站建发欢乐跑。接下来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今年上海站的精彩内容。赛事地点  本次上海站赛事设置在上海建发国际大厦附近的杨浦滨江赛道。12月1日,建发欢乐跑上海站,等你来玩哦!

想用最快乐方式结束2018?来这儿就对了!

忙碌的生活、辛苦的工作、繁重的压力,让生活略显苦闷?

现在,有个机会帮你释放压力,愉悦心灵!

它就是一年中最欢畅的跑步盛事——2018上海站建发欢乐跑。

建发欢乐跑在今年迎来了重磅升级!在享受5KM跑带来的身心放松之余,更能在跑步后在丰富的游戏中释放自我。

赛事地点

本次上海站赛事设置在上海建发国际大厦附近的杨浦滨江赛道。集团旗下的建发股份也借此机会向上海的跑友展示全新发布的LIFT供应链服务品牌,建发股份整合物流、信息、金融、商品、市场五大资源规划供应链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LIFT供应链服务,实现运营模式再造,创造增值收益。

2018年12月1日,全上海最欢乐的跑者将齐聚浦西江边跑道,一起在专业的教练带领下为5KM跑步“积蓄能量”,进行跑前热身;跑步之后更能收获设计精巧的奖牌!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更有新科中超冠军上海上港队核心球员——于海和跑友共同参与这场跑步盛事并颁发奖牌,同时现场还有更多有趣互动,有机会获得于海亲笔签名足球与合影机会哦!

欢乐嘉年华

你以为这就完了?当然不是!

说好了叫欢乐跑嘉年华,不给你把娱乐项目安排明白怎么行!

除了在合肥站就让跑者释放自我的真人桌上足球、欢乐海洋、指压板跳绳的活动、让各位“自拍狂魔”应接不暇的合影道具外,这次建发欢乐跑上海站更是迎来了重大升级!

我们特意为准备了一处180°3D环绕拍照体验区,参与者可以在蹦床上放飞自我,眼前的十余台高速相机将在各个角度抓拍你的欢乐瞬间,最终将你的瞬间制作成一套炫酷的“子弹时间”照片,供你向朋友尽情炫耀。除此之外,更有“燃烧你的卡路里”动感单车体验赛、沉浸感十足的VR冲浪体验和迷你投篮等竞技项目。

不仅如此,还得把奖品给你安排了:在游玩之余只要你在活动特有的欢乐护照上收集奖章,就能获得活动定制的笑脸抱枕以及其他神秘好礼哦!

总之,只要来了,绝对让你玩得尽兴。12月1日,建发欢乐跑上海站,等你来玩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