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足协辟谣:中国将申办2030世界杯?纯属杜撰

2018年11月16日 18:21作者: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15日消息,有媒体报道,中国将在明年5月正式宣布申办2030年世界杯。新华社记者就此向中国足协求证,中国足协表示:上述报道“纯属杜撰”,因凡蒂诺明年5月访华的消息同样不实。

新华社北京11月15日消息,有媒体报道,中国将在明年5月正式宣布申办2030年世界杯。中国足协15日对此回应称:“上述说法纯属杜撰”,中国足协将按照《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要求和部署推动相关工作。

该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中国会在2019年5月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访华期间,正式对外宣布申办2030年世界杯的消息。而且申办2030年世界杯,可能只是中国的一次尝试,真正目标是拿到2034年世界杯举办权。

新华社记者就此向中国足协求证,中国足协表示:上述报道“纯属杜撰”,因凡蒂诺明年5月访华的消息同样不实。

此外,对于《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中“积极申办国际足联男足世界杯”的要求,中国足协表示将按照部署推动相关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