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蓝湾大师赛洛佩兹首胜 冯珊珊第九中国领军

2018年11月10日 22:21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11月10日,或许是25岁生日带来的运气,嘉比⋅洛佩兹(Gaby Lopez)在与世界第一阿瑞雅(Ariya Jutanugarn)、世界第二朴城炫(Sung Hyun Park)同组的情况下,于2018蓝湾大师赛实现第一个LPGA冠军。

北京时间11月10日,或许是25岁生日带来的运气,嘉比⋅洛佩兹(Gaby Lopez)在与世界第一阿瑞雅(Ariya Jutanugarn)、世界第二朴城炫(Sung Hyun Park)同组的情况下,于2018蓝湾大师赛实现第一个LPGA冠军。她也因此成为前世界第一罗蕾娜⋅奥查娅(Lorena Ochoa)之外,另一个在LPGA夺冠的墨西哥球员。

洛佩兹在第13、14、16洞抓鸟,给了自己足够优势,最终以73杆、领先阿瑞雅1杆,赢得冠军奖金31.5万美元。她的四轮成绩为280杆(70-71-66-73),低于标准杆8杆。

阿瑞雅最后一洞抓到小鸟,仍不足以将洛佩兹逼入延长赛,可是泰国球后打出73杆之后,以281杆(69-68-71-73),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位于第二位,在本周之后将继续位于世界第一位,因为同组朴城炫打出74杆,并列位于第七位,排名低过她。

洛佩兹昨天25岁生日,于第17洞,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第18洞推入21英尺小鸟,反超阿瑞雅,取得54洞领先。今天领先组三位球员开局都相当辛苦,其中包括洛佩兹,可是第13洞推入12英尺推杆,第14洞果岭外切到2英尺,她连续抓到两只小鸟之后,局面发生了变化。

转折点是第16洞,四杆洞,她从144码之外,9号铁打到洞口抓到死鸟,给了她4杆优势。“那肯定是这场比赛的转折点,”洛佩兹说,“我觉得那也是今天最完美的一击。”

阿瑞雅过去两天都与洛佩兹同组,对于墨西哥姑娘赞赏有加:“过去两天,她表现真的很好。我知道她很激动,有时候也紧张,可是她做得很好,看她比赛赏心悦目。”

洛佩兹的祖父何塞⋅洛佩兹不久前去世,她在冠军新闻发布会上激动地说是祖父给她带来的运气。“高尔夫从祖父传给父亲,再传给我,祖父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之一。过去一段时间,我在医院陪伴他的时候告诉他:我要将第一个冠军献给他,十分遗憾,他并没等到这一刻。可是我相信这个星期他在我左右,给了我运气,让我赢得这座奖杯。”

卫冕冠军冯珊珊凭借68杆最终翻红,以287杆(75-72-72-68),低于标准杆1杆,单独位于第九位。这是冯珊珊年度最后一场比赛,她对于最后一洞抓到小鸟、打出六字头表达了激动的心情:“赛季开始的时候还打得OK,有那么一两次争冠的机会,可惜都没有抓住,后半年的表现有点疲软,前十也打得不多,这一场,不管最终自己能不能进入前十,起码我是以6字头的一轮结束,小鸟结束的,我会带着好心情进入冬训。”

17岁上海姑娘叶雷第三度参赛,她在第三轮打出70杆,最终以并列第65位夺取最佳业余球员奖。

第五届蓝湾大师赛已经落幕,如人们预期的一样,这一届大赛戏码多多。球迷不仅看到了世界第一之战,也看到阿瑞雅、莫莉娅(Moriya Jutanugarn)姐妹一起冲上领先榜,两个一杆进洞,中国军团力争上游,特别是嘉比⋅洛佩兹,她成为过去一个月,继丹妮尔⋅姜(Danielle Kang)、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之后第三个在生日周赢得中国最顶级大赛的球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