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汉丰湖上演“速度与激情” 数万游客围湖观赛

2018年10月22日 16:25作者:来源:环球网

记者现场了解,本次摩托艇大赛为期两天,共有来自中国、日本、德国、南非、芬兰、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赛尔维亚、比利时、奥地利、文莱、马来西亚、新西兰等15个国家100余名摩托艇运动参赛。

万人空巷。这是2018中国重庆开州“天致药业杯”汉丰湖国际摩托艇公开赛现场的壮观景象。

10月20日上午,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气温也随着骤降,但即使如此大赛也在数万人的翘首期盼和围观中激情开赛。

记者现场了解,本次摩托艇大赛为期两天,共有来自中国、日本、德国、南非、芬兰、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赛尔维亚、比利时、奥地利、文莱、马来西亚、新西兰等15个国家100余名摩托艇运动参赛。 不仅如此,国家队摩托艇名将巫荣华、刘赫也现身赛场。

随着开赛信号响起,你还来不及反应,早在岸边整装待发的摩托艇选手们,“嗖”的一声就风驰电掣般驶向了湖中央。瞬间,数丈白浪排空起,场面好不惊险刺激。

记者了解,在20号上午的排位赛中,共进行了坐式水摩(GP)竞速赛、坐式水摩(RL1)竞速赛、立式水摩(JO)竞速赛、坐式水摩(RS1)竞速赛、坐式水摩(RL3)竞速赛和中国方程式竞速赛等几项赛事的PK。

下午这几项赛事再次进行第一轮角逐。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主办方特别设立的坐式水摩GP竞速赛项目受到了广大摩托艇运动员的追捧,国内知名的高水平运动员悉数到场,竞争非常激烈,纷纷拿出暴改的赛艇参赛,现场发动机轰鸣声连续不绝,浪花四溅排山倒海,将比赛带到了最高潮。

据了解,21号各项赛事还将进一轮PK角逐,最后定出胜负并进行颁奖典礼。比赛战况瞬息万变,最后谁能笑到最后,大家拭目以待,也可搜索网上直播平台,一睹为快。

作为大赛独家冠名单位,重庆天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宁发在致辞中表示,天制药业作为开州本土企业,继2017年后,2018年再次独家冠名汉丰湖国际摩托艇公开赛,是企业对全民健身运动的支持,对他们而言,这是一种双赢行为,既可以提高企业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同时也是天致药业对开州人民的一种回馈。

“这与我们企业“天下为公,致力健康”的企业宗旨是一脉相承的。”江宁发这样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