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米兰双雄踏上复兴路 PP体育独家直播米兰德比

2018年10月20日 00:20作者:来源:环球网

10月22日凌晨,2018-19赛季首场米兰德比将在梅阿查球场进行,PP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独家直播。据意媒报道,梅阿查球场将在本周末的米兰德比迎来7.8万观众,相对应的门票收入将达到50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这也将是米兰德比历史上门票收入最高的一次。

10月22日凌晨,2018-19赛季首场米兰德比将在梅阿查球场进行,PP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独家直播。

每个赛季的米兰德比一直都是万众期待的意甲重头戏,本赛季又遇上国际米兰重回欧冠赛场,AC米兰更换老板后开始步入正轨,米兰双雄踏上复兴路,让这次米兰德比意义与过去几个赛季又不同。PP体育会在赛前预热、赛事直播和赛后盘点全程记录本次米兰德比,为双方球迷带来最极致的体验。

据意媒报道,梅阿查球场将在本周末的米兰德比迎来7.8万观众,相对应的门票收入将达到50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这也将是米兰德比历史上门票收入最高的一次。

赛前、赛中、赛后多档重磅策划,PP体育让球迷过足德比瘾

不管你是喜欢红黑米兰的王朝霸业,还是钟情蓝黑米兰的黄金时代,不管你是惊叹于乌克兰核弹头在米兰德比中血脉偾张的表演,还是国王阿德里亚诺最后一刻天神下凡般的补时绝杀,两家豪门间决斗都必将是一场热血沸腾的大秀。近些年来,两豪门逐渐崭露出了复苏的势头,国米接连在欧冠比赛中拔掉热刺、斩落埃因霍温。而AC米兰也在欧联的赛场上连奏凯歌。如今当时光的巨轮又缓缓驶进梅阿查球场时,那个令全世界球迷激动的一刻即将到来。

作为意甲在大陆的新媒体合作伙伴,PP体育也为这场备受国内球迷关注的焦点战备足了前菜。赛前PP体育推出了米兰德比总宣传片,还从赛前一周开始每日推出米兰德比系列故事,包括米兰德比十大经典战、十大tifo、米兰国米两大传奇马尔蒂尼萨内蒂PK、米兰德比纪录片、米兰德比中国情怀等丰富的内容,并以德比专业数据作为专业支撑回顾历届德比对决。在赛前PP体育的接连预热早早营造足了这场德比战的悬念与气氛,也让球迷在线上展开了相关话题的讨论,提前为比赛赚足了关注度。

  PP体育社区连通神圣主场,中国球迷寄语首次亮相米兰德比

除了海量主题内容、视觉海报和赛事前瞻的内容预热, PP体育还和国米俱乐部在赛前推出了"梅阿查上墙"的球迷社区活动,计划把球迷的祝福传送到这场比赛的赛场前方。"天空蓝,夜幕黑,我心永蓝黑"、"蓝黑信仰,一生追随,至死方休",PP体育在社区、微博和社群中征集了数百条国米球迷对国米的寄语,并精选出8条,将在本场比赛中代表广大国米球迷的蓝黑信仰,登上梅阿查球场的场边广告牌,这是米兰德比历史上首次有中国球迷寄语出现在场边。

这六年来,国际米兰卧薪尝胆,终于再次踏上了欧冠的舞台;六年来,AC米兰起起伏伏,才找到一条通往光明的康庄大道。现在,各项赛事六连胜的国际米兰将要与各项赛事八轮不败的AC米兰再度交手,他们又将创造怎样的经典之战呢?10月22日2:30,PP体育将与您一起,试看今日米兰城,到底是谁家之天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