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8年北京市校园足球夏令营闭营

2018年08月27日 00:24作者:来源:环球网

8月26日上午,2018年北京市校园足球夏令营闭营仪式在北京香堂国际体育运动城举行。过去的一周里,在教练员的辛勤付出下,小球员们积极努力,圆满的完成了训练任务,竞技水平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

8月26日上午,2018年北京市校园足球夏令营闭营仪式在北京香堂国际体育运动城举行。

夏令营由北京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北京市校园足球运动协会承办,睿泽体育协办,目的是通过校园足球夏令营让学生能够爱上足球、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使足球运动实现全面发展,成为学生普遍参与的体育运动,并形成健康的足球文化。

过去的一周里,在教练员的辛勤付出下,小球员们积极努力,圆满的完成了训练任务,竞技水平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

闭营仪式开始前,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高中女子组都分别进行了对抗观摩赛,向与会嘉宾和教练员们展示了一周以来的集训成果。比赛踢得精彩激烈,小队员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除了足球训练,夏令营还加入了世界足球文化讲座、足球裁判员讲座、足球电影欣赏、足球手工课、队旗设计大赛、足球游戏活动体验等丰富多彩的课程和主题活动,让学员们在7天的封闭营中充分感受到了足球运动的魅力,同时也在足球文化层面上又上了一个台阶。

闭营仪式上,总教练马元安对小球员的进步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也希望学员们能继续努力,将来能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来自密云区第五小学五年级的张芮晗同学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她表示,为了参加本次夏令营,她放弃了暑期出国游学的机会。经过这次足球夏令营的历练,学员们更加深入、系统地了解了足球文化和规则,学习了户外安全知识,提升了专业技能。除此之外,还在夏令营中交到了许多新朋友,这个假期收获满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