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8 Running Girl 第四季10强终诞生 25日线下总决赛火爆开启

2018年08月22日 16:24作者:来源:光明网

经过层层角逐,由咕咚主办的2018 Running Girl 第四季十强已诞生。值得一提的是,与Running Girl 同样充满活力的长安新能源CS75PHEV 也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十分诱人的奖品让参与活动的跑友都满载而归。

经过层层角逐,由咕咚主办的2018 Running Girl 第四季十强已诞生。当你以为这场跑步圈的盛事即将完满收官结束的时候,不,不,不,我们还要干一场大事!

寻常的线上跑圈活动看腻了,除了时刻引领跑圈潮流,我们的关注点还延伸到了公益行动上。上周末,有五位十强选手参与了选手所在处的月跑一善公益活动。

等等等等,WHAT?居然不知道月跑一善是什么?让小编给你科普一下吧!月跑一善是咕咚app打造的传播类公益项目,核心理念为行动=帮助,关注=支持。希望通过每月一次的公益主题跑步活动,让跑友身体力行的传播正能量,让更多的人关注公益。

月跑一善&Running Girl 第四季十强小女神,用行动表明态度!用关注表示支持!

当你以为我们的活动不过如此的时候,错了错了都错了。这一次我们将Running Girl 总决赛现场搬到你眼前。这场超skr线上活动,将集合所有线上跑友一起转移到真实线下世界。荧光、电音、涂鸦、跑步、丰富的娱乐互动环节,只为满足你的所有想象、所有欲望。

回归正题,这十强小姐姐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跟我们面基?不不,说正经的,应该是这线下总决赛到底什么时候才会跟大家见面?好吧,不卖关子了,8月25日,就在本周六,长安新能源CS75PHEV 2018 Running Girl 第四季总决赛暨荧光电音跑即将火爆登陆魔都!届时,所有跑圈达人们都会前来助跑发力,为我们的选手们加油打气。

值得一提的是,与Running Girl 同样充满活力的长安新能源CS75PHEV 也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十分诱人的奖品让参与活动的跑友都满载而归。Ps:本次活动的装备包已于8月16日-17日在长安4S店——上海联闳普诚店提前发放。领取现场火爆异常,跑友们争先拍照晒圈,快来齐齐pick我们最可爱的跑友们吧~

嗨爆全场,长安新能源CS75PHEV 2018 Running Girl 第四季10强决赛之夜,互动连连,奖品疯狂送,8月25日期待你的参与,等你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