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8柏林瀚方庄社区全民健身嘉年华盛大开幕

2018年08月21日 18:24作者:来源:北方网

8月18日上午,2018柏林瀚方庄社区全民健身嘉年华在北京市丰台区方庄体育公园开幕。据悉,方庄体育公园是北京乃至全国第一家以体育主题建立的公园,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周边及南城市民休闲、健身、娱乐的主要场所。”同时,刁鸣明也表示,欢迎各位健身爱好者来方庄体育公园,进行科学有效的锻炼。

8月18日上午,2018柏林瀚方庄社区全民健身嘉年华在北京市丰台区方庄体育公园开幕。据悉,这是方庄体育公园连续第五年举办全民健身嘉年华活动,活动持续两天,包含羽毛球比赛、青少年网球嘉年华、击剑比赛、亲子橄榄球嘉年华和健身舞会等多种项目,吸引了来自全国的700多名健身爱好者参加。

早上九点钟,在少儿架子鼓开场表演中,2018柏林瀚方庄社区全民健身嘉年华活动拉开序幕。开幕式表演精彩纷呈,扇子舞、集体合唱、科技表演火焰掌等节目受到市民们热烈欢迎。

与此同时,在方庄体育公园的场馆内,羽毛球比赛也正激烈进行中。而本次嘉年华活动的另一场地望京南湖公园内,少年网球比赛也同步进行。

在方庄体育公园羽毛球馆内,羽毛球混合双打淘汰赛现场气氛紧张。一名羽毛球爱好者表示,自己是业余选手,平时能够参加专业比赛的机会不多,通过此次比赛可以结识不少爱好者,同时也能提高技能。

据介绍,本次活动中根据参赛者的爱好分为羽毛球比赛、青少年网球嘉年华、击剑比赛、亲子橄榄球嘉年华和健身舞会等,累计奖金高达15万,共吸引了来自全国业余羽毛球、 网球、击剑、橄榄球、武术及民族舞蹈爱好者等700多名健身爱好者的参加。

2018年8月8日是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也是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十周年纪念日。

为响应“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也为了更好地为丰台区方庄百姓服务,北京柏林瀚体育、北京网球协会、方庄街道办事处、中体一方、巨石达阵、龙潭击剑会等多家单位共同举办了2018年柏林瀚方庄社区全民健身嘉年华活动。

据悉,方庄体育公园是北京乃至全国第一家以体育主题建立的公园,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周边及南城市民休闲、健身、娱乐的主要场所。

据北京柏林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刁鸣明介绍,本次活动旨在给健身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的平台,吸引更多人走出家门,放下手机,参与到全民健身中,从而锻炼出健康体魄。“建议大家健身的时候要注意安全,选择专业机构,规范安全地锻炼,这样可以减少运动损伤,做到快乐健身。”同时,刁鸣明也表示,欢迎各位健身爱好者来方庄体育公园,进行科学有效的锻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