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为国足寻天才 君马汽车正式发布"寻找中国姆巴佩"计划

2018年08月21日 10:24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到来之前,入选君马汽车"寻找中国姆巴佩"计划的这五名天才足球少年,有能入选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名单的,君马汽车将一次性奖励每名球员500万元人民币;此次君马汽车发起'寻找中国姆巴佩"计划,将与中国足球共同发展,一起为提升民族品牌和国家形象做出更大贡献。

8月20日,"12345,君马SEEK 5红车大会"在重庆大剧院举行。活动现场,君马汽车联合前中国国家足球队队员、四川省川联体育产业商会会长邹侑根共同发起'寻找中国姆巴佩"计划。该计划将以寻找中国天才足球少年为主旨,面向全国挑选天资聪颖的适龄球员,资助他们接受专业的学习和训练,将来代表国家征战世界赛场。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法国队天才少年姆巴佩惊艳世界,年仅19岁的他在世界杯赛场上大放异彩,以一流的技战术带领法国队登上世界足球之巅,一个属于姆巴佩的时代,缓缓启幕。见贤思齐,在振兴国足的道路上,君马汽车瞄准国足发展的根基,携手邹侑根针对中国天才足球少年正式发起"寻找中国姆巴佩"计划。

一、这个项目将广泛协同组织,致力于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的基金、协会、学校、经纪人、家庭甚至个人,与君马汽车一道,共同组成君马汽车"寻找中国姆巴佩"计划招募团;

二、招募团将面向全社会,选拔出5名16岁以下(含16岁)年龄段的天才足球少年。为了给这5名少年提供更专业、更完善的学习训练环境,帮助他们激发潜能,从而更快、更好地成长,君马汽车将一次性资助每位少年20万元人民币;

三、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到来之前,入选君马汽车"寻找中国姆巴佩"计划的这五名天才足球少年,有能入选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名单的,君马汽车将一次性奖励每名球员500万元人民币;

四、对于没有入选君马汽车"寻找中国姆巴佩"计划的20岁以内(含20岁)的年轻球员,能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到来之前,入选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名单的,君马汽车也将给予每名球员500万元人民币的奖励。

"这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邹侑根表示:"这一计划的发起将成为中国足球崛起的强劲助力,我将与君马汽车一道推动这一计划付诸实际。同时,我也希望能有更多社会力量参其中,共同支持中国足球,乃至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

为让更多汽车用户了解"寻找中国姆巴佩计划",支持和助力寻找中国天才足球少年,在发布会现场,君马汽车还发布了一款定制限量版"姆巴佩青春风暴版"君马SEEK 5。在这款产品上,象征法国队核心的10号战袍被涂装在君马SEEK 5身上,在让更多人感受到姆巴佩体育精神的同时,也让"寻找中国姆巴佩计划"得到广泛传播,使得更多的天才足球少年得以圆梦绿茵场。

诞生在需求差异化时代的君马汽车,致力于成为中国年轻人专属的汽车品牌,虽然与中国足球份属不同的领域,但都在中国舞台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君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谢凤高表示:"中国足球进取、拼搏、团结的精神是君马汽车品牌内涵的最佳写照,关注年轻人的发展和需求,是君马汽车发展的精神实质,我们希望通过'寻找中国姆巴佩"计划为中国足球挖掘、培育更多的年轻力量,帮助他们走向世界舞台,为中国足球的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国足球正在经历变革,增强实力,君马汽车同样在锐意进取,拓宽思路,打造出更具竞争力的队伍与产品是两者共同的诉求。此次君马汽车发起'寻找中国姆巴佩"计划,将与中国足球共同发展,一起为提升民族品牌和国家形象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