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Keep联手adidas打造线下“北马体能训练营” 助力跑友蓄势而发

2018年08月17日 16:23作者:来源:中国网

北京马拉松作为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双金”马拉松赛事,已发展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传统体育赛事,此次报名人数有望突破十万大关。在北马比赛当天,Keep同步开启了北马官方线上赛,报名将于8月20日在App上正式开启。

北京马拉松作为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双金”马拉松赛事,已发展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传统体育赛事,此次报名人数有望突破十万大关。这场堪称全中国“中签率最低”的马拉松赛事已于8月15日开始报名,下月即将开赛。

作为北马官方指定运动 APP,Keep 推出了以“趣跑北马”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通过「集京味儿词卡」的形式让跑者了解北京文化,提供北马名额,还联手北马推出了官方线上训练营,让跑友能更科学系统、有针对性地备赛,给予科学赛前指导。

在北马比赛当天,Keep同步开启了北马官方线上赛,报名将于8月20日在App上正式开启。并邀请了“人间精品”大张伟作为赛道语音陪跑员,大老师将通过「你是最强的最棒的最亮的最发光的」这种Rap语音加油法,为跑友介绍北京历史文化和跑步注意事项,带来不一样的“趣味”跑马体验。

为了让参赛者实现训练效果最大化,在北马比赛中突破自我,取得理想成绩,近期,Keep还与adidas联手推出了线下「北马体能训练营」,承接Keep线上训练体系,为跑友提供更完善的体能训练,实现线上线下联动的全方位指导。

线下训练营在adidas北京三里屯品牌中心和Keepland北京华贸中心店同时开课,在正式训练开课前,两场专业的跑步知识讲座率先在adidas北京三里屯品牌中心举办,帮助跑友了解常见跑步损伤和恢复训练,以及正确跑步姿势和跑前训练。线下运动空间Keepland也同步为北马参赛者提供更专业的训练课程,课程安排上,针对心肺力量和核心肌群的加强,提供有特色的拳击体能训练、核心增强特训、格斗燃脂等十余项课程,帮助跑友们更安全、更稳定地跑出新PB(个人最佳成绩)。

事实上,Keep与adidas在此之前就已展开品牌合作。去年夏天,Keep与adidas 联合举办了「都市能量三项」活动,创新性地把Keep线上三个功能模块——骑行、跑步和训练与都市能量三项( POWER TRI )线下活动串联起来,将线上训练和线下体验的有机结合。用户通过参与活动后期还可捐献卡路里,所有活动参与者完成训练所产生的能量,将被注入Keep的“梦想运动场”公益项目, 和Keep一起为偏远地区的孩子们创造出一个自由运动的空间。

双方此次合作,落地Keepland和adidas线下品牌中心,吸引了众多运动爱好者的关注,体现了双方在为用户提供极致运动体验方面有共同的追求,传递出希望打破运动边界,打造活力城市运动的品牌理念。

体育赛事已逐渐成为大众追逐的热点,运动类平台纷纷快速抓住行业机会,稳步跟进。作为行业中的领跑者,Keep 联动赛事、品牌进行合作,为用户探索更多元的运动领域服务、发展乃至商业化的可能性,同时打造更优质的课程内容,运动社交圈层,合力实现运动产业生态。

未来,Keep也将和更多伙伴一起,通过创新方式,鼓励更多人加入运动队伍,运用科技力量赋能城市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