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相约园博园 北京现代训练营武汉“战”打响

2018年08月16日 18:23作者:来源:北国网

转眼两周过去了,北京现代训练营也接近尾声。同前几站一样,北京现代训练营武汉站也将从招募的300名跑友中产生30个直通2018北京马拉松的名额,规则如下:目前北京现代训练营武汉站的招募已经停止,报名成功的跑友(以收到报名成功短信为准)可于比赛前两日(8月16日—17日)到北京现代指定特约店领取跑步运动装备。

转眼两周过去了,北京现代训练营也接近尾声。经历了深圳站、上海站、重庆站的三场激烈角逐后,已经产生了90名直通2018北京马拉松的名额。虽然有些跑友与直通北马名额失之交臂,但他们坚持拼搏的精神与健康的理念亦是胜者。本周六(8月18日),武汉园博园,一场在长江边上抢名额的大战即将打响!北京现代训练营即将开启武汉站。

同前几站一样,北京现代训练营武汉站也将从招募的300名跑友中产生30个直通2018北京马拉松的名额,规则如下:

竞赛男、女组别前三名将直接获得2018北京马拉松直通名额

另现场抽取24位幸运跑者,获得2018北京马拉松直通名额

(最终北马报名成功确认,以北马组委会官方通知为准)

目前北京现代训练营武汉站的招募已经停止,报名成功的跑友(以收到报名成功短信为准)可于比赛前两日(8月16日—17日)到北京现代指定特约店领取跑步运动装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