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第六届海峡青年节·第二届“海青杯”两岸青少年棒垒球邀请赛顺利闭幕

2018年08月14日 18:23作者:来源:国际在线

8月11日下午,第六届海峡青年节·第二届“海青杯”两岸青少年棒垒球邀请赛顺利闭幕,稻江科技暨管理学院实现男子棒球两连冠,台北市立大学获得女子垒球冠军。两岸队员在场下也积极互动、结对子,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8月11日下午,第六届海峡青年节·第二届“海青杯”两岸青少年棒垒球邀请赛顺利闭幕,稻江科技暨管理学院实现男子棒球两连冠,台北市立大学获得女子垒球冠军。

两岸青年在本届棒球和垒球比赛中切磋了球技,通过交流,福建高校队伍有机会向台湾地区高水平队伍学到经验、得到技术指导和提高,在竞技体育方面促进了福建高校球队的成长。两岸队员在场下也积极互动、结对子,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赛场之外,台湾棒球青年还为福州本地的棒球少年开展了一场精彩的棒球交流活动,全面分享了台湾地区的棒球文化与训练技巧;两岸棒球及垒球青年共赴福州三坊七巷等地参观,充分了解福州文化;台北市立华江高级中学与福州八中开展两岸高中高层座谈,深入探讨了教育理念、学生管理、特色教育等内容;两岸青年走进网龙公司,体验VR科技发展,走访0-1创业小镇,了解惠台政策,让台湾青年充分感受到福州的发展成效,很多台湾青年表达出未来赴福州就业的期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