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舒华全场景智能健身解决方案助力新时代全民健身

2018年08月14日 16:23作者:来源:中国网

2018年,是 “全民健身日”第十个年头。2016年,舒华在行业内创新提出“健康生活新家电”概念,希望鼓励老百姓将添置跑步机、健身车等运动器材作为家居用品,拥抱健康,引领生活新风尚。

2018年,是 “全民健身日”第十个年头。为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日活动号召,及推广科学健身理念,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舒华积极参与国家举办的“全民健身日”主会场及各地区分会场活动,并组织全国门店举办线上线下迷你马拉松、全民健康跑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不同人群参与,极大地提升了全民运动热情。

8月8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全民健身日”活动主会场,舒华向人们展示了全场景智能健身解决方案及智能健身驿站、智能景观路径、A5智能家用跑步机等智能产品,助力新时代全民健身。此外,舒华全国门店开展的线上线下跑步活动参与人数截止到目前已达数千人,各地区“全民健身日”分会场活动场面也十分热闹。

自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2014年相比2007年,整体全民运动健身的人群比例增长近8个百分点。尤其是20-40岁人群,锻炼人群比例翻了一番。仅从去年来看,全国人均体育场馆面积达1.57平方米,经常参加体育活动的人口比例达到了33.9%,全民运动健身参与度逐步上升。

而全民健身的进一步发展,离不开科技创新。作为专业、科学的运动健康解决方案提供商,舒华多年来不仅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公益健康跑、千人健康跑、泰宁国际马拉松等国际国内全民健身活动,为人们传递科学健身理念,同时秉承“产品智能化,运动娱乐化、科学化”发展思路,推出全场景智能健身解决方案,提出诸多创新观念和加大产品智能科技及服务创新,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2016年,舒华在行业内创新提出“健康生活新家电”概念,希望鼓励老百姓将添置跑步机、健身车等运动器材作为家居用品,拥抱健康,引领生活新风尚。近两年,舒华联合顾家家居、居然之家等国内知名家居品牌将这一创新概念落地,引发消费者及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关注。

在科研创新上,通过不断自主研发及合作,舒华目前拥有专利技术100多项,并将智能科技及亚洲人体工学设计理念应用到家用、商用、企事业、全民健身器材和服务中。为了满足大众迫切的科学健身需求,舒华推出运动健康特色服务,为人们的运动健康状况进行基本诊断、测量、开具运动处方,以及提供科学健身的方式、器械手段,让运动更科学、简单。

无论是在户外公园、家庭、酒店,还是在办公室、俱乐部等,舒华全场景智能健身解决方案及运动健康服务,使得人们在任何需要提高生活、健康品质的场所都能获得健康,全人群覆盖、全场景智能,开启新时代全民智慧健身新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