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再度集齐欧洲足球五大联赛 PP体育全程直播新赛季英超

2018年08月13日 18:24作者:来源:北国网

8月11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法甲在PP体育如期开播,这是PP体育连续第二年集齐欧洲足球五大联赛的直播版权。除此之外,PP体育还将提供英文解说、地方特色解说,以及从《足球解说大会》中走出来的草根解说,可以满足球迷多元化的观赛需求。

8月11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法甲在PP体育如期开播,这是PP体育连续第二年集齐欧洲足球五大联赛的直播版权。作为国内互联网第一足球平台,未来几年内,PP体育将以西甲、德甲、英超、意甲、法甲、中超、欧冠、亚冠等足球版权资源为核心,为球迷奉上最极致的服务、体验。

随着英超、法甲相继开赛,新赛季的欧洲足球正式拉开序幕。同时,属于PP体育足球时代也随之开启,在相继拿下西甲、英超、法甲等独家版权之后,从2018年开始计算,至少到2021年,PP体育在国内足球版权市场的领导地位不可撼动。

在“服务是唯一的产品”的理念推动下,拥有丰富的足球版权资源的PP体育自然不会满足于传统直播模式。为了增强球迷的观赛体验,PP体育实现了4K画质、多路直播流、直播实时互动系统、VR和AR技术等多项技术升级、创新。如果说以技术推动服务水准是硬件指标,那么,由詹俊、黄健翔、董路、申方剑、李欣等解说名嘴组成的PP体育“解说天团”就是软件升级,为球迷提供了更优质的视听感受。除此之外,PP体育还将提供英文解说、地方特色解说,以及从《足球解说大会》中走出来的草根解说,可以满足球迷多元化的观赛需求。

利用北京、上海、南京三地广电级的制播中心,PP体育将围绕欧洲五大联赛自制多元化的节目,形成赛事版权、内容、会员、体育节目、泛体育节目的生态链。除了英超联赛的《观瞻》,西甲联赛的《西甲深呼吸》等明星栏目之外,本赛季PP体育还将发起最佳球员评选活动,球迷可以深度参与互动,并有机会去到各大联赛现场进行朝圣,开启从“看”到“玩”的全新体验。

此外,新赛季的PP体育会员特权也将完成纵深化升级,为会员推出更多定制方案及新赛季会员权益体系。赛季伊始,又适逢苏宁818发烧购物节,PP体育会员服务也将参与其中,为用户带来服务和优惠双重升级。

深耕内容,精心运营版权,PP体育立志要成为足球文化领域的主阵地。在版权优势、解说阵容、制播实力几方面完成提升之外,PP体育还升级了球迷社区,力求让球迷与自己主队零距离接触。以德甲为例,组织小型看球活动、参与传奇球星中国行和德甲奖杯巡游,都是PP体育在培育足球文化方面做出的巨大努力。

可以看出,从版权到直播,从画质到解说,从赛事到周边,从线上到线下,从屏幕到生活,新赛季的PP体育将足球这一顶级“IP”玩出了新花样,深受球迷喜爱。基于版权内容,围绕直播+点播观赛、直播互动、资讯、短视频、球迷社区、衍生周边,PP体育为用户提供了更丰富全面的沉浸式服务,一步一步把服务用户的初心落到实处。

依靠精彩赛事内容吸引球迷,用极致的服务和专业的运营留住球迷,连续两年集齐欧洲足球五大联赛的PP体育,已经成为世界杯后新老球迷的天然归属和绝对主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