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比音勒芬推出新品牌 威尼斯抢占旅游服饰新蓝海

2018年08月13日 18:24作者:来源:北国网

8月6日,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品牌发布会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盛大举办,既比音勒芬品牌之后,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推出第二个品牌——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剑指度假旅游服饰第一联想品牌。

8月6日,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品牌发布会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盛大举办,既比音勒芬品牌之后,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推出第二个品牌——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剑指度假旅游服饰第一联想品牌。

发布会现场妙趣横生,整体设计以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品牌的标准色红白蓝为主色调,充满浓郁的意式浪漫——小提琴四重奏,面具狂欢、趣味拍照……年轻、时尚、温馨、活力,吸引了无数与会人士和KOL前往打卡。现场高朋满座,共同见证了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的魅力。

既高尔夫服饰之后 再深耕度假旅游细分市场

说起服装品牌的差异化定位,比音勒芬便是其中的代表之一。比音勒芬深耕高尔夫服饰十多年,现已成为高尔夫服饰领军品牌,根据公司2018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其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6.5%,营业净利润同比增长45.84%,稳坐高尔夫服饰第一股。

同时,比音勒芬审时度势,运筹帷幄,将威尼斯定位度假旅游服饰,抓住旅游的大风口,再度深耕细分领域,旨在成为风口下的领头羊。

填补市场空白 一站式满足家庭出游着装需求

伴随着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人生的生活方式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据艾瑞咨询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中产阶级的主要消费支出中,旅游消费已经超过了子女教育,排名第一。而且收入越高的中场阶级,出游次数越多。

度假旅游已经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生活方式,但目前,在市场上,并没有专门为度假旅游而研发的服饰品牌。而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的出现,恰好填补了这一市场空白。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的产品风格以时尚、运动、休闲为主,围绕着消费者出游的场景化和功能性进行研发设计,推出亲子装、情侣装,能够一站式解决家庭出游的着装需求。

  双品牌运营 威尼斯旨在成为旅游服饰领头羊

与比音勒芬的高端定位不同,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以日益庞大的中产阶级为主要消费目标,“主力价位亲民,以高品质、高品位及高性价比的产品,去激活这个百亿蓝海市场。”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谢秉政先生在发布会上如是说。

同时,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采用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模式,集中资源在市场营销上不断创新,运用大数据和智能化手段,精准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并通过跨界联名、明星矩阵、异业联盟等多种品牌建设形式,快速建立消费者认知,成为度假旅游服饰领头羊。

比音勒芬服饰始终保持极高的市场敏锐度,并以深耕细分领域为发展战略,此次,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另辟蹊径,率先抢占度假旅游服饰市场,未来发展,让人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