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跨越1700公里 北京现代训练营转战重庆

2018年08月09日 18:23作者:来源:中国网

2018北京马拉松——北京现代训练营活动,是由主办方北京现代发起的竞速赛活动。目前,北京现代训练营已完成深圳站的活动,在本周将要完成上海站(8月11日)和重庆站(8月12日)两站的活动,目前上海及重庆两站招募通道已经关闭,其他地区招募仍在火热进行中。

2018北京马拉松——北京现代训练营活动,是由主办方北京现代发起的竞速赛活动。全国共设5站,分别是深圳、上海、重庆、武汉、北京,每站招募300名跑者竞速开跑。作为北京马拉松的顶级合作伙伴, 本次参与北京现代训练营活动的跑者还有机会获得2018北京马拉松的直通名额。

目前,北京现代训练营已完成深圳站的活动,在本周将要完成上海站(8月11日)和重庆站(8月12日)两站的活动,目前上海及重庆两站招募通道已经关闭,其他地区招募仍在火热进行中。

从这五站不难看出,上海到重庆是距离最远的两个城市,跨度可达1700公里以上,而两站的比赛时间只差一天。北京现代训练营重庆站的开启也标志着训练营的阵地“由东转西”,但无论跨度多大,无论东西,最后终要“一心向北·直通北马”!

附重庆站活动详情:

活动名称:2018北京马拉松——北京现代训练营重庆站

活动地点:重庆大学城熙街

训练营时间:2018年8月12日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8月9日12:00AM

装备发放时间:2018年8月10-11日

赛事包裹:速干T恤、号码布

报名限额:免费报名,300名跑者

获得直通北马名额规则:

竞赛男、女组别前三名将直接获得2018北京马拉松直通名额

另现场抽取24位幸运跑者,获得2018北京马拉松直通名额

(最终北马报名成功确认,以北马组委会官方通知为准)

放弃只要1秒,只有你知道为什么坚持,坚持是为征服42.195公里!喜欢跑步的你,北京现代训练营,直通北马名额等你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