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乒乓在沃 天下唯沃 第六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广东省选拔赛完满收官

2018年08月07日 18:23作者:来源:东方网体育

8月4-5日,“乒乓在沃”第六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广东省选拔赛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隆重举行。比赛还通过沃视频及“最美客服”实时直播,让更多的场外乒乓爱好者一起观战,共同见证这场乒乓体育盛事。

8月4-5日,“乒乓在沃”第六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广东省选拔赛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隆重举行。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陆元盛;前世界冠军、北京乒乓球女队主教练郭焱;中国联通广东省分公司副总经理袁健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世界冠军樊振东还通过视频为选手加油打气。

本届赛事从6月启动至今,得到了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热烈响应,全省共有超3000名联通客户报名参赛。经过两个月的地市赛选拔,来自广东21个地市的获胜选手在本次选拔赛中角逐出最后8个进入全国总决赛的名额,并将于10月代表广东与全国乒乓球高手一决高下。

本次赛事精彩纷呈,惊喜不断。开幕式当天,不仅有帅气的舞狮表演,还有霸气的功夫乒乓。作为蔡李佛拳、咏春拳的发源地,佛山特有的舞龙醒狮表演是其南派文化名片,也为此次比赛增添了几分“功夫”的味道。

活动现场还设有乒乓砸罐、10秒挑战机、开心夹夹乐游戏以及各项精致礼品,这些互动游戏和环节,不仅让选手在比赛闲暇得到了放松娱乐,也让现场粉丝在欣赏球技,为选手打call之余,感受到了联通“乒乓节”里不一样的乒乓潮流。

比赛还通过沃视频及“最美客服”实时直播,让更多的场外乒乓爱好者一起观战,共同见证这场乒乓体育盛事。

本次比赛不仅为佛山这座“功夫城市”增添了几分乒乓的旋转能量,更让我们看到了国球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广东爱好者用心传承和发扬光大,融合国球精神和联通世界,创享美好智慧生活使命的“乒乓在沃”活动,已成为真正意义上全民参与的乒乓赛事。

乒乓精神,铸就大国之魂,联通世界,创享美好智慧生活。广东联通将大力弘扬体育精神,传承国球文化,始终坚持在新时代争当高质量发展优秀排头兵的企业定位,始终把客户对美好智慧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匠心精神打造超卓网络,以创新精神打造卓越产品,未来一如既往的继续贯彻“百倍用心,十分满意”的服务理念,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源源不断的卓越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