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首日:丁俊晖险胜泰国球王 威廉姆斯、罗伯逊轻松晋级

2018年08月07日 12:23作者:高鑫戈来源:环球网

记者 高鑫戈】8月6日,中国·上饶·玉山“红睿马”杯2018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正式开赛。延期进行的资格赛中,丁俊晖对阵泰国传奇球王瓦塔纳,此前丁俊晖曾在2013年英锦赛和国锦赛中两次大胜对手。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高鑫戈】8月6日,中国·上饶·玉山“红睿马”杯2018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正式开赛。中国军团战绩喜忧参半。晚间压轴登场的丁俊晖险胜“泰国球王”詹姆斯·瓦塔纳,5-4进入正赛。颜丙涛、常冰玉和傅家俊经过苦战成为少数在首个比赛日获胜的中国选手。世锦赛冠军威廉姆斯和“澳洲火炮”罗伯逊分别战胜对手,携手轻松晋级。

延期进行的资格赛中,丁俊晖对阵泰国传奇球王瓦塔纳,此前丁俊晖曾在2013年英锦赛和国锦赛中两次大胜对手。比赛开始后,丁俊晖在第1局失误不断,瓦塔纳取得1-0的领先,此后丁俊晖逐渐找回状态,连胜3局反超比赛。下半场,瓦塔纳一度打出巅峰水准,在打出102分的破百一杆后,瓦塔纳连胜3局,4-3反超拿到赛点。第8局,丁俊晖在台面还剩三颗红球时抓住机会上手后完成超分,4-4扳平比分。决胜局,丁俊晖二次上手打出单杆80分,惊险绝杀瓦塔纳晋级正赛。获胜后的丁俊晖坦言,新赛季第一场比赛会比较艰难,不过今天落后的时候心态较为轻松,只能一步一个脚印的追赶,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能有一个好的状态。

颜丙涛在长达4个多小时的苦战中5-3击败卡蒂,将在正赛首轮迎战世界排名第44位的斯图尔特·卡灵顿。赛后颜丙涛表示自己正在经历调整技术动作的过程,所以近期状态有些低迷;常冰玉和傅家俊分别在决胜局击败吉米·罗伯逊和艾伯顿。其余中国选手,梁文博连输5局,1-5不敌卡希尔;周跃龙、罗泽涛、白朗宁、赵心童等人先后丢掉比赛。

尼尔·罗伯逊在外卡赛中5-0完胜中国小将贺国强,成为首日四场零封的比赛之一。赢下比赛的罗伯逊颇为开心,他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希望努力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

马克·威廉姆斯在3-4落后的情况下,连续打出94、77两杆高分,5-4逆转德国小将卢卡斯·克莱斯勒。赛后,威廉姆斯接受了采访,他认为卢卡斯是一位优秀的年轻球员,自己能赢下比赛非常幸运。此外,威廉姆斯还表示最喜欢中国球迷称呼他为“金左手”,面对如果在玉山夺冠,会用什么特别的方式庆祝的问题,威廉姆斯笑称不再像世锦赛那样“裸奔”,会正常一点和好朋友喝两杯。

当日还进行了一部分正赛首轮比赛,斯蒂芬·马奎尔、阿里·卡特、巴里·霍金斯、杰克·利索夫斯基、里奇·沃顿、大卫·吉尔伯特等人率先晋级32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