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精诚所至 河北华夏幸福与全球顶级冰川水品牌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2018年08月04日 20:23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8月4日,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与全球顶级冰川水品牌-弗罗明冰河纪矿泉水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意向签约仪式。李君先生在签约仪式上高度赞扬了弗罗明冰河纪矿泉水追求打造卓越的品质,表示正是这样的品牌内核成功吸引了河北华夏幸福的注意,并促成了此次合作意向。

北京时间8月4日,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与全球顶级冰川水品牌-弗罗明冰河纪矿泉水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意向签约仪式。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君先生出席签约活动。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于2015年1月27日成立,始终专注打造球队的战斗精神,秉承“幸福心灵,健康体魄”工作理念,塑造积极向上的球队文化,兼济中国足球的未来发展,致力于为成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足球俱乐部。

俱乐部成立以来,坚持引入国际强援和先进足球理念,培养本土球员的竞技实力,致力于带动河北足球整体水平的提升和河北球迷文化建设。升入中超后,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先后力邀河北籍优秀球员加盟,加速本土化进程。2017年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获得中超联赛第四名,创造河北足球的历史,成为河北足球乃至中国足球的一张靓丽名片,扎根河北的足球理想,始终不变。

弗罗明冰河纪矿泉水源于捷克利帕,由冰川水融化经过上万年特殊地质结构过滤、矿化和贮存,水龄超过15000年,以水源地的稀缺而著称。该产品是世界公认的奢侈水品牌,作为特朗普总统竞选指定用水、环球小姐大赛指定用水、迪拜七星级帆船酒店认证用水、塔尔航空头等舱用水等,被誉为水中的劳斯莱斯。

李君先生在签约仪式上高度赞扬了弗罗明冰河纪矿泉水追求打造卓越的品质,表示正是这样的品牌内核成功吸引了河北华夏幸福的注意,并促成了此次合作意向。

廖斌先生高度肯定了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在发展过程中脚踏实地、步步为赢的精神以及“本土力量,国际方略”的发展理念,他表示:“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是一支成长速度非常快的球队,此次是弗罗明冰河纪矿泉水首次与体育领域进行合作,希望通过体育赛事传播弗罗明健康天然的品牌理念,让更多人了解和认可高品质健康生活。”

据了解,弗罗明冰河纪矿泉水计划在本赛季余下的时间里,为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的训练和备战提供充足的高端饮用水保障,助力球队继续征战,取得佳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