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华夏银行成为2018 IRONMAN70.3曲靖站赛事合作伙伴

2018年08月02日 18:23作者:来源:北国网

近日,万达体育中国公司正式宣布华夏银行成为2018IRONMAN70.3曲靖站的顶级赛事合作伙伴。华夏银行鼎力支持2018IRONMAN70.3曲靖站举办,将让更多国人感受IRONMAN铁人三项运动的魅力。

近日,万达体育中国公司正式宣布华夏银行成为2018IRONMAN70.3曲靖站的顶级赛事合作伙伴。这也是华夏银行连续第二年携手万达体育,鼎力支持IRONMAN70.3曲靖站比赛。

2017年,华夏银行昆明分行在入滇20周年之际,与万达体育合作,冠名“2017中国·曲靖IRONMAN 70.3 铁人三项赛”,成为比赛的顶级赛事合作伙伴,无论是参赛选手还是观赛群众都对华夏银行的品牌有了新的认识。独具特色的高原赛道、高水平的赛事组织和广泛的群众参与,令2017华夏银行IRONMAN 70.3 曲靖站备受国内外媒体关注,成为曲靖市新的城市名片,也让比赛的顶级赛事合作伙伴华夏银行收获了丰厚的社会效益和品牌传播回报,使“华夏银行”在世界范围内曝光,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品牌内涵得到进一步延伸。

2018年8月5日,IRONMAN70.3曲靖站战火重燃,届时全球铁人将再次齐聚曲靖,争夺2018 IRONMAN 科纳世锦赛中国赛区最后名额和2019 IRONMAN 70.3法国尼斯世锦赛资格。华夏银行再次成为2018年度IRONMAN70.3曲靖站的顶级赛事合作伙伴,充分显示了华夏银行对IRONMAN赛事品牌的认可和对万达体育成功办赛的信心。

IRONMAN作为精英运动,是人类对自身体能的终极挑战,能够完成这项赛事的运动员,被当之无愧地称为“铁人”。近年来,该项运动逐渐成为全民健身新时尚,并已形成正能量的典范,参与面广、影响力大。铁人三项赛代表的奋力拼搏、坚忍不拔、勇往直前的进取精神,与华夏银行一直秉承不断努力前行的姿态,一贯倡导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的理念,推崇乐观进取、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交相辉映、高度契合,这也是华夏银行昆明分行选择与IRONMAN携手合作的重要原因之一。今年,华夏银行继续与IRONMAN牵手,一方面是持续积极探索银企合作、银政合作的又一有力举措,为当地文体事业、旅游事业发展做出相应贡献;另一方面也通过此项体育赛事积极向员工、客户、合作伙伴发出倡议,引导和感染更多的人积极运动、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2016年,万达体育中国公司将这项国际明星赛事引入中国,三年来已在厦门、合肥、柳州、曲靖等城市成功举办过多场IRONMAN70.3赛事,大力推动了铁人三项运动在中国的发展。据悉,2018下半年除曲靖站外,IRONMAN70.3还将陆续登陆重庆、上海和厦门。

华夏银行于1992年10月在北京成立。2003年9月,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交易(股票代码:600015),成为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截至2017年末,总资产规模达2.5万亿元,在全国103个地级以上城市设立了40家一级分行,60家二级分行,营业网点总数达968家,员工人数超过4万人,形成了“立足经济发达城市,辐射全国”的机构体系。并建立境内外代理行超过1600家,遍及五大洲115个国家和地区的375个城市,建成了覆盖全球主要贸易区的结算网络。在2017年7月英国《银行家》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华夏银行核心一级资本和总资产分别位列第67位和第70位。

华夏银行昆明分行成立于1997年12月,是华夏银行在全国成立的第6家分行,目前华夏银行昆明分行在昆明设有18个营业网点,5个社区支行,在红河州蒙自市、大理州大理市设有二级分行,在玉溪市设有异地支行,形成了扎根昆明、辐射全省的发展格局。20多年来,昆明分行各项业绩在云南股份制银行中保持领先,市场竞争力持续增强,树立起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和银行信誉。连续多年荣获省金融办、当地主流媒体颁发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奖”、“小微企业服务满意银行奖”等奖项。

IRONMAN世界铁人三项赛是一项追求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运动,与华夏银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企业发展理念完全契合。华夏银行鼎力支持2018IRONMAN70.3曲靖站举办,将让更多国人感受IRONMAN铁人三项运动的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