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CTI赞助尾波滑水运动员张伟

2018年08月01日 16:23作者:来源:光明网

近日,男子亚洲尾波滑水冠军、全国体育大会男子尾波冠军张伟穿戴上刚收到的定制款CTI护具进行水上活动,届时张伟将正式接受CTI的赞助。2009年正处于上升期的张伟在训练时膝关节受伤,经过检查确诊为十字韧带断裂,半月板三度撕裂。

近日,男子亚洲尾波滑水冠军、全国体育大会男子尾波冠军张伟穿戴上刚收到的定制款CTI护具进行水上活动,届时张伟将正式接受CTI的赞助。

2009年正处于上升期的张伟在训练时膝关节受伤,经过检查确诊为十字韧带断裂,半月板三度撕裂。手术后的张伟仍然活跃在赛场之上,之所以接受CTI的赞助,张伟表示:“我和CTI的情絮要从8年前说起,当时手术完一边康复一边还要备战比赛,CTI不仅在运动中给我提供专业的保护,更给予了我突破的自信,消除了对受伤的恐惧,这只CTI是我自己设计的,我很喜欢,非常感谢CTI给予我的支持。”

在多个运动项目都有产品涉及的奥索亚太总部市场经理董婧女士说道:“了解到张伟在行业中的成就之后便决定赞助他,因为奥索的责任之一就是帮助优秀运动员延长运动寿命,在见到张伟本人时,张伟阳光的气质很符合我们产品的定位--就是拥有积极向上的力量。”

CTI产品简介

  关于奥索

奥索于1971年成立,已经在非侵入性产品的开发、生产以及销售方面积累了广泛的专业知识。在追求生活无局限的过程中,它不断的孕育并利用先进的设计以及技术上的精华,并且将果断的并购战略与公司雄心勃勃的有机扩展相结合。

该公司被世界经济论坛评为“知识先锋”,在领域的研究以及产品开发上投资巨大,其独有的强大的研发单位确保了该公司在市场上能够保持一贯的强势地位。

奥索拥有25个战略业务处,3000名员工。它在美洲、欧洲以及亚洲拥有广泛的业务,并在其他地区设有代理商。该公司的总部位于冰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