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TCL球迷探营团 助中国男篮征战国际赛场

2018年07月30日 16:23作者:来源:国际在线

7月28日, 2018昆山国际男篮锦标赛正式拉开序幕,首场由中国对阵塞尔维亚,凭借全队的出色发挥,最终在主场以74:71战胜对手,拿到锦标赛的开门红,其中阿不都沙拉木砍下全队最高的15分,被选为本场比赛的“真心英雄”,获得由TCL提供的家电大奖。在探营活动现场,男篮红队主教练李楠率领五大球队主力方硕、丁彦雨航、赵继伟、阿不都沙拉木、王哲林参与其中。

7月28日, 2018昆山国际男篮锦标赛正式拉开序幕,首场由中国对阵塞尔维亚,凭借全队的出色发挥,最终在主场以74:71战胜对手,拿到锦标赛的开门红,其中阿不都沙拉木砍下全队最高的15分,被选为本场比赛的“真心英雄”,获得由TCL提供的家电大奖。在之后的两天中,中国队将会继续坐镇昆山,迎战前来挑战的乌克兰和安哥拉男篮,为即将举行的亚运会进行热身。

五大国手齐聚首,球迷探营精彩纷呈

2018昆山国际男篮锦标赛是男篮红队参加亚运会之前的最后一次亮相,此前,中国男篮的状态和备战情况一直备受外界关注。为了更好了解球队的备战, TCL特别在赛前一天,组织球迷进行探营活动,带领球迷走进男篮训练场,为男篮打气助威。

据了解,本次探营团成员主要由网络征集的幸运球迷、TCL2018校园篮球挑战赛高校冠军队、媒体等组成。在探营活动现场,男篮红队主教练李楠率领五大球队主力方硕、丁彦雨航、赵继伟、阿不都沙拉木、王哲林参与其中。

探营现场气氛欢快,欢声笑语不断,在“坐地投篮”、“指尖转球”等互动游戏中,探营团与球员们自由组队完成了一轮又一轮的PK。通过游戏互动,探营团成员与偶像亲密接触,感受到了篮球带来的激情与快乐,也为即将出战的男篮球员们放松了心情。

球迷花式助威男篮,“嘉年华”热度三天不减

这一次,TCL不光派出了探营团亲临助阵,在比赛场馆外TCL还特意设置了为男篮加油助力的环廊区,除了摆放展示TCL的智能科技家电产品,球迷们还能在环廊内DIY为男篮加油的道具, TCL&中国男篮环廊设计负责人表示,创意是TCL产品设计中重要的一环,此举也是鼓励球迷们脑洞大开,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用个性化助威道具为男篮加油。

在2018昆山国际男篮锦标赛为期三天的比赛期间,场馆外盛大的篮球“嘉年华”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嘉年华”由TCL冠名,旨在让球迷朋友们在观看比赛之余,也能亲身参与到篮球运动中来,提供给球迷更加酣畅淋漓的篮球体验。现场体验活动包含篮球技巧挑战赛、三分球大赛、3V3比赛等,获胜球迷可以获得由TCL提供的篮球周边礼品。

以篮球精神赋能品牌,TCL加速品牌全球化

实际上,自2009年起,TCL赞助中国男篮已有十年,十年来,TCL与中国男篮携手同行,致力于将篮球的魅力传递给更多人。就在今年6月,继中国男篮、CBA联赛的官方合作之后,TCL与国际篮联签约,成为国际篮联全球合作伙伴,进一步用篮球精神赋能TCL品牌力。通过借力篮球IP,TCL品牌的全球化步伐也已经越走越快,未来TCL将持续在体育领域发力,支持篮球事业的发展,继续以创新科技产品,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