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8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官方海报正式发布

2018年07月23日 16:24作者:来源:中国网

据悉于8月4日-5日在中国江苏南通今世缘-国缘体育馆举办的2018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两周后即将进入大战状态。国际化赛事背景、高规格竞赛组织,2018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绝对值得关注,也必将值得我们期待。

据悉于8月4日-5日在中国江苏南通今世缘-国缘体育馆举办的2018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两周后即将进入大战状态。今天下午,2018亚欧对抗赛组委会发布官方海报,以“激情亚欧,乒动南通”为主题口号,诠释了本届赛事的竞赛内涵,以体育赛事活动为核心,借以通过乒乓球这一国际化运动项目,增进亚欧两地文化交流与展示,助力中国梦,践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同时打造南通市“体育之乡”的城市形象名片。

关于海报版本的确认过程,2018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官方指定运营推广机构——钛石传媒董事长李乔先生介绍道,海报版本的设计,组委会内部就已讨论推翻多个方案,我们希望能够呈现给球迷一款具有震撼力的海报,而此次官方发布的正式海报内容足以让球迷粉丝激情滂湃,历史上首次将亚欧两队参赛选手全部展示在同一海报上,画面中亚欧两队国际大咖呈对战式,且以激烈的动态红色为基础背景,增强视觉冲击力,使人看过就记忆深刻。夸张点形容,对于球迷来说绝对是一件可以收藏的海报版本。

另外,针对之前有观众询问亚欧赛事的票务预售问题,据了解,2018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门票于下周起分批开售,球迷朋友近期可以关注并通过大麦网预定或到江苏省南通市今世缘-国缘体育馆售票处进行咨询购票。

亚欧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虽然是以商业性为主的国际乒乓球赛事,但毕竟参与的都是各国家及地区的顶级选手。届时,张继科、李尚洙、弗雷塔斯、丹羽孝希、萨姆索诺夫等世界顶尖选手将云集江苏南通,此外赛事还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亚乒联、欧乒联及南通市等各级领导的关注与支持。国际化赛事背景、高规格竞赛组织,2018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绝对值得关注,也必将值得我们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