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8悦跑圈粉红女子跑狂欢趴来袭广州

2018年07月23日 16:23作者:来源:北国网

7月22日上午,由国内专业体育服务商悦跑圈联合时尚健康、“粉红丝带”慈善机构主办的粉红女子跑广州站在广州二沙岛火热开跑。作为风靡全国的女子赛事,粉红女子跑再次引爆羊城,吸引了大量高颜值、运动范的美女参加。

7月22日上午,由国内专业体育服务商悦跑圈联合时尚健康、“粉红丝带”慈善机构主办的粉红女子跑广州站在广州二沙岛火热开跑。作为风靡全国的女子赛事,粉红女子跑再次引爆羊城,吸引了大量高颜值、运动范的美女参加。

粉红女子跑是由悦跑圈打造的针对女性跑者的IP赛事,没有任何年龄和跑步资格限制,参赛选手能够在总长5公里的赛道上,享受周到的服务,旨在呼吁大众关注女性健康,为女性跑者们提供高服务水平的赛事平台,一直吸引着众多热爱奔跑的女性跑者踊跃参加。

为打造更优质的赛事体验,今年赛事的服务进一步升级。不仅承袭了悦跑圈粉红女子跑一贯的“高规格、有创意、很贴心”赛事服务水准,还准备了更多意外之喜。

本届粉红跑赛事不仅有珠江形象大使、悦跑练习生组成的高颜值兔子战队热辣领跑,训练有素的男神教练带领参赛选手做热身运动,还准备了贴心的赛道保障服务和赛后“游乐园”主题嘉年华。让参赛者们零距离感受主办方提供的全方位专属服务,做一天集万千宠爱的“公主”。

为了让参赛选手美美的踏上跑道,主办方特别邀请了专业彩妆师,提供赛前人脸彩绘以及手工贴纸服务,还在现场竖起抖音挑战门,邀请跑友一起挑战魔鬼身材,选手完赛后将获得由悦跑圈定制的完赛项链和奖牌以及充足的补给。此外更有主题拍照墙+名字墙、悦跑圈线上跑展台、心愿互动墙、减法生活主题展台、42旅赛事展台等妙趣横生的互动展台吸引了众多靓女驻足拍照。

据悉,本届赛事赞助商宝马也给予倾情跨界助力。BMW X家族专车接送幸运选手;跑道沿途设置宝马运动补给区;现场设置宝马BMW全新X3展车互动拍照区;更有BMW全新X2为美女选手领航开道。“香车配美人”成为本届粉红跑一道靓丽的风景。

除赞助商的鼎力支持外,本次活动也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与关注。悦跑圈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的完满举办,要感谢广州市越秀区公安、交警、保安,白云街道民警的给力支持,以及对活动举办提供很多宝贵的指导意见。

今年,悦跑圈粉红女子跑已来到第4个年头,在赛事体验和服务上得到了行业和跑友的肯定,去年还获评“2016年度最想跑的主题跑”。广州首站顺利结束后,悦跑圈粉红女子跑还将继续出发,登陆深圳、杭州、北京、上海,以更优质的服务,将粉红女子跑狂欢趴的热力蔓延至全国各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