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在湖州开赛 金诚集团为浙江省运会助力

2018年07月19日 18:24作者:来源:中国日报网

近日,在吴兴区与金诚集团共同打造的湖州吴兴区文体中心, 2018年浙江省青少年阳光体育羽毛球比赛在这里开赛。这场汇聚了全省羽毛球小小精英的比赛为期四天,小选手们在这个新建成的湖州吴兴区文体中心展开激烈的角逐。

牵动着全球球迷的俄罗斯世界杯昨夜落下帷幕,激烈的比赛让很多人大呼过瘾,在不舍中,人们已经开始期待下一届比赛。实际上,体育竞技比赛之所以一直以来都深受大众喜爱,除了它所包涵的运动精神之外,还因为每一个参与比赛的人,都能在比赛过程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近日,在吴兴区与金诚集团共同打造的湖州吴兴区文体中心, 2018年浙江省青少年阳光体育羽毛球比赛在这里开赛。本次羽毛球锦标赛竞赛项目共分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每场比赛均采用3局2胜制,共有来自省内15支学校的代表队参加。

这场汇聚了全省羽毛球小小精英的比赛为期四天,小选手们在这个新建成的湖州吴兴区文体中心展开激烈的角逐。别看选手们年纪不大,拿起球拍来却姿势标准,动作熟练,气势一点也不输给那些大牌球星。对他们来说,这不只是一场简单的球赛,更是对自己平时付出汗水最好的检验。

陈皓扬小选手是此次乙组男单的冠军,来自温州市广场路小学的他,训练才不过一年时间,是第一次参加省里的比赛。首战告捷,陈皓扬小选手兴奋的表示,很开心得了此次冠军,湖州没有白来!

作为湖州吴兴区与金诚集团共同打造的重点项目,湖州吴兴区文体中心在今年完成了主体工程的建设。今年的浙江省运动会将在湖州举行,在26个比赛项目里,篮球赛、羽毛球、散打这三个热门项目的举办场地便定在吴兴区文体中心。此前举行的浙江省青少年篮球(乙组)锦标赛和浙江省青少年散打锦标赛以及这场羽毛球赛的成功举办,都标志着这个两年内拔地而起的新场馆已经可以投入使用。

这一场馆的顺利投入使用,与各方工作人员日夜努力的建设分不开。关注特色小镇发展和特色产业发展的金诚集团注重体育产业布局,致力于将体育事业及其相关产业结合发展,将文化与体育赛事高度结合。而湖州吴兴区文体中心正是金诚集团积极探索实践的案例之一。

吴兴区文体中心也引来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此前CCTV发现之旅的记者团来到湖州,将目光聚焦在这里;而中国篮球界的前辈,著名篮球运动员胡卫东以及助理教练许伟也在走访吴兴区文体中心时对这个湖州市的新地标交口称赞。

已经完成的金诚集团吴兴区文体中心,将在省运会期间为多项比赛提供场馆服务,而在省运会结束后,吴兴区文体中心将进入短暂的修整期,之后会以更加完善的面貌为当地人民提供体育运动场所,让热爱运动的市民有更加专业的场馆可以挥洒汗水。

以体育场馆运营为根底,接下来,金诚集团吴兴区文体中心的使用将带动体育旅行、赛事策划、智慧体育、体育传媒等产业的发展,以体育为方向进行产城融合,将体育运动真正融入到当地人的生活中,将体育事业的发展植入日常,实现以体育事业带动当地各产业的全面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