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中体未来首家海外足球青训基地在西班牙萨洛揭牌启动

2018年07月19日 18:24作者:来源:中国网

西班牙当地时间7月18日,中体未来投资(北京)有限公司与西班牙萨洛足球学校联合发布“中体未来西班牙(萨洛)足球运动中心”揭牌启动仪式。为中国青少年足球在海外青训搭建国际化平台,同时对推动和构建中国青少年足球海外青训新格局起到战略性意义 

西班牙当地时间7月18日,中体未来投资(北京)有限公司与西班牙萨洛足球学校联合发布“中体未来西班牙(萨洛)足球运动中心”揭牌启动仪式。“西班牙(萨洛)足球运动中心”不仅是中体未来首家海外足球青训基地,更是对于贯彻公司青训“走出去”全新布局,树立足球青训行业标准的落地实现。双方将在国际青少年足球培训、国际高水平青少年赛事上进行资源共享与深度合作;为中国青少年足球在海外青训搭建国际化平台,同时对推动和构建中国青少年足球海外青训新格局起到战略性意义

中体未来西班牙(萨洛)足球运动中心现场揭牌

中体未来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光、总经理郭小伟、总经理助理张文洋、萨洛足球基地总经理、加泰罗尼亚足协培训总监及海外市场总监Albert 、MNC联合创始人兼总裁DelfVives、米果体育总经理陈庆、MNC总经理Jan Estelle,以及来欧洲和西班牙当地十余家媒体记者等出席本次揭牌启动仪式。

中体未来西班牙(萨洛)足球运动中心-场地示意图

中体未来开启足球青训“走出去”战略全新布局

在青少年足球培训布局实施过程中,中体未来坚持遵循“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深耕中国青少年足球领域,早在2015年中体未来便将巴萨青训引入中国落户青岛;2017年携手深圳市政府成功将拜仁全球第一所全日制国际足球学校落户深圳。在“请进来”战略初见成效的同时,中体未来不断推动“走出去”战略的布局,推动中体未来西班牙(萨洛)足球运动中心成为海外首个足球青训项目及合作落地。中体未来董事长王健光说道:“中体未来西班牙(萨洛)足球运动中心的建立对于中体未来国际化项目落地与产业布局具有里程碑式的的意义,从这里开始中体未来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推动其他国际地区足球青训中心的拓展合作,通过IP、产品及服务的落地,逐步建立中国足球青训行业新的标准体系”

中体未来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光、总经理郭小伟在揭牌现场

中体未来助力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变革发展

在揭牌仪式上中体未来总经理郭小伟说道“中体未来坚持赛事培训并重,在建立海外青训基地以扩大海外青训、拉练、赛事和球员经纪等业务发展的同时完善运营青少年足球IP赛事,将赛事与培训结合,打通晋升通道,实现循环赋能,共同发展。通过赛事与青训双向布局,中体未来将为国内与国际高水平青少年足球搭建一个交流沟通的新平台,相信这将为球员们未来的足球发展道路带来积极的影响,必将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变革发展”

中体未来西班牙(萨洛)足球运动中心现场受训球员

最后通过升级萨洛青训足球基地场地配置与硬件设施,并配备全新的高科技辅助设备,整体提升基地功能用途,打造其成为最具实力的国际综合青训基地之一。同时中体未来计划以萨洛青训足球基地为其青少年足球赛事国际化发展的坚实平台,带领“JFC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MCC地中海中国(昆明)冠军赛”走出中国、走向世界,打造全新的洲际杯、国际杯青少年足球赛事体系,真正让中国青少年足球受世界瞩目。

  中体未来西班牙(萨洛)足球运动中心场地设施

中体未来是具有国际视野的体育投资型公司,立足于体育行业聚焦中国青少年健康运动的发展,并将世界顶尖的体育IP引入中国,开启世界体育顶尖IP与实景产业的融合,结合品牌赛事、体育产业投资等运营业务,开创“实景体育”的新模式;同时通过对太极文化产业的全球推广和国际知名康养机构的引入战略布局中国大健康产业;打造集体育、教育、生活、商业、康复医疗为一体,社区社群与体育、大健康相辅相成的产业体系。中体未来将集合实景体育、大健康产业形成全产业链商业生态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