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8特步企鹅跑厦门站火热开跑 特步激发千名跑者动力觉醒

2018年07月17日 18:24作者:来源:中国网

此次企鹅跑来到厦门,特步六百余名员工及家属加入线下活动,用独特、浓厚的运动文化氛围影响着每一个人。届时,自带社交基因的“特步企鹅跑”还将带来更多有趣的互动与挑战,让时尚运动的魅力于成都再次引爆。

在国家积极倡导“全民健身”的今天,特步作为首个将跑步运动融入品牌理念的中国运动品牌,自2007年开始布局跑步市场以来,已赞助了150多场马拉松,服务了千万人次的跑者,有效推动了马拉松在国内的兴起。

除了马拉松等专业赛事,特步还面向更多元化的参赛人群,从专业、时尚、运动和文化等维度,去满足年轻跑友的需求,冠名了“特步企鹅跑”,为年轻人群提供更具趣味性和新鲜感的跑步体验。

7月14日,2018企鹅跑厦门站在五缘湾音乐岛如约开跑。作为备受年轻人群青睐的大型夜跑活动,特步企鹅跑在自带社交基因的基础上,一方面跨界植入娱乐、音乐等元素,以“跑步”为纽带丰富互动形式,给年轻群体带来非一般的跑步体验;另一方面,还增强了公益属性,2018特步企鹅跑与“长城你造不造”共同打造公益活动,用户进入“长城你造不造”微信小程序,可以在线上通过步数积累公益金,助力长城的修缮。通过将运动欢聚与公益相结合的创新形式,赋予了年轻参赛群体更多社会责任感,也助力特步品牌传递人文关怀价值观。

此次企鹅跑来到厦门,特步六百余名员工及家属加入线下活动,用独特、浓厚的运动文化氛围影响着每一个人。

与传统路跑赛事不同,特步企鹅跑利用趣味互动项目降低了参与门槛,从而吸引更多高校学生及家庭人士等新客群的青睐,并开通亲子跑响应全民健身政策。特步还深入洞察年轻人的兴趣偏好,对赛道和展区进行创意改良。比如开跑前,特步为满足大众凹造型、晒潮拍的社交需求,鼓励跑者对T恤进行创意DIY,晒出真我,秀出个性。

在互动环节中,特步增设了蜂巢弹力床、动力唤醒舞蹈PK等环节,吸引了大批现场参与者的踊跃尝试,等候区排起的长队让特步企鹅跑瞬间拥有“移动游乐园”的既视感。对于年轻人来说,他们体验到的不仅是互动形式上的创新,还感受到了全新特步动力巢X跑鞋在材料应用与科技研发上的诚意。

在泛娱乐时代,特步持续响应全民健身的国家政策的同时,更以“跑步”为纽带加强与年轻人的沟通与互动,确立了特步在运动生活与时尚领域的领军地位;并对潜在跑者人群普及跑步文化,逐步完善特步跑步生态圈建设,为品牌注入更多价值。

下一站,特步企鹅跑将于7月28日转战“美食美景美女”云集的网红城市成都。届时,自带社交基因的“特步企鹅跑”还将带来更多有趣的互动与挑战,让时尚运动的魅力于成都再次引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