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百城家乡跑全国公益挑战赛今日开赛,全国百城跑者悦动水滴盛夏

2018年07月16日 18:24作者:来源:中国网

2018悦动水滴百城家乡跑全国公益跑步挑战赛,由国内首个系统化规模化的校园运动类公益组织—悦动社校园运动联盟独家承办。百城家乡跑,将开启校园市场走出校门,通过校园渠道走向更广泛用户市场的先河。

由全球最大的运动社区—悦动圈和水滴保,悦动社校园运动联盟联合主办,斗米,悟空租车,酷狗音乐,小米直播,智联校园,搜狐资讯等六家知名品牌和组织战略支持的“水滴盛夏,悦动家乡”—2018悦动水滴百城家乡跑全国公益跑步挑战赛于今日正式开赛。本次大赛共涉及全国28个省份超过100个城市,数万名跑步爱好者在今日同步起跑,共同掀起国内运动类平台首个主要面向全国县级市地区的公益跑步活动。

2018悦动水滴百城家乡跑全国公益跑步挑战赛,由国内首个系统化规模化的校园运动类公益组织—悦动社校园运动联盟独家承办。赛事周期自7月16日零时开始至7月29日24时终止。通过悦动社校园运动联盟旗下各个校园悦动社社长和成员深入全国范围内的地级和县级市,在当地组织参赛跑团参与竞赛。组织者均为各校园在校学生,参赛成员均为各地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人群。以学生发起组建的城市跑团为参赛团队,进行团体对抗和个人竞赛。同时,“最美家乡”小视频征集活动也将在百城家乡跑大赛中同步举办,届时,各地参赛团队除了通过跑步进行常规里程竞争外,参赛选手可以通过拍摄家乡具有特色的小视频并上传至悦动圈APP平台,参与“最美家乡”小视频评比。

百城家乡跑全国公益跑步挑战赛,作为悦动圈平台重磅打造的又一品牌IP赛事,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悦动圈APP为唯一线上计步平台,通过悦动社校园运动联盟庞大的渠道体系和强有力的执行标准,将跑步活动深入传播全国更广泛的一线用户市场。据悦动圈相关负责人介绍,校园市场除了开发运营学生群体外,同时也是拓展白领市场和三线四线农村乡镇等群体的有效通道,而悦动圈发起主办百城家乡跑活动,更是身体力行践行此理念。百城家乡跑,将开启校园市场走出校门,通过校园渠道走向更广泛用户市场的先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