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8中国滑板冲浪排名赛在深圳圆满落幕

2018年07月16日 18:23作者:来源:中国网

2018中国滑板冲浪排名赛在深圳圆满落幕。赛事承办方的发言人表示:“滑板冲浪作为一种在国内刚刚起步外来运动项目,在国内的发展需要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推动中国滑板冲浪的发展,为水上运动在中国的普及有着突出的正面作用。

2018中国滑板冲浪排名赛在深圳圆满落幕。来自国内各个地区的冲浪滑板精英在深圳拓极水运动齐聚一堂,在各界专业人士的关注下,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巅峰之战。

据了解,本届赛事在全国各地的数千名滑板冲浪爱好者中选拔出最优秀的25位选手参赛。来自于深圳、香港、珠海、成都、重庆、上海、北京、三亚等地的选手将分为男子站板公开组、女子站板公开组、男子站板新手组三个组别进行比赛。

本次赛事在中国滑板冲浪协会的大力支持与主办下,由深圳市宁生投资有限公司承办。主办方希望借此赛事让更多的人关注滑板冲浪项目,推动中国水运动体育赛事,激起民众对水上运动的兴趣,让更多的人参与水上运动。主办方特别邀请了国际业内专业裁判,从各个技巧、动作以及完成情况给出专业的评价。高效而有序地完成了裁判工作。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嘉宾、裁判以及工作人员都对主办方与承办方工作的专业与高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赛事承办方的发言人表示:“滑板冲浪作为一种在国内刚刚起步外来运动项目,在国内的发展需要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作为本届赛事的承办方,承办此次赛事让我们倍感荣幸。希望社会各界能提高对滑板冲浪运动的关注,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水上运动项目。”

冲浪运动作为一种新兴的体育运动,对绝大多数人具有强烈的吸引力,随着国际奥委会(IOC)投票成功“入奥”后,冲浪运动在中国形成热势将是不争的事实。而滑板冲浪作为冲浪运动的延伸,满足了城市人群的冲浪需求,让冲浪运动不再是过去的小众体育运动,而是人人皆可参与,各地皆可推广的全民体育项目,本届赛事正是一次突破与尝试。

赛事将严格按照按国际标准准则,以淘汰赛形式举行,每人每轮40秒比赛时间,比赛三轮,并取最高两轮分数作纪录。国际裁判将进行现场评分及打分。经过紧张刺激的角逐,来自深圳的蔡仲舟获得了男子站板新手组冠军,来自深圳的余弦和Albert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来自珠海的刘绮文获得了女子站板公开组冠军,来自深圳的宋婧和来自芬兰的Karolina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来自深圳的黎子轩获得了男子站板公开组冠军,来自成都的邓天堂和来自深圳的刘径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届中国滑板冲浪排名赛为全国各地的滑板冲浪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专业的公平竞技平台,同时也是一个选手相互交流技术的平台。本届赛事的圆满举办对滑板冲浪在全国各地的推广有着极大的意义。推动中国滑板冲浪的发展,为水上运动在中国的普及有着突出的正面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