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8亚欧对抗赛开战在即 欧洲参赛名单悬而未定

2018年07月13日 18:23作者:来源:光明网

在此提示大家可以关注官方即将发布的海报,上面有详细观赛参与信息。值得一提的是,张继科本次参赛,也将是首次与李尚洙(韩国)和丹羽孝希(日本)做队友。在组委会正式公布亚洲队名单后,距离8月份的正式开赛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欧洲队的名单却迟迟还未对外正式公布。

在此提示大家可以关注官方即将发布的海报,上面有详细观赛参与信息。

2018亚欧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将于8月4日-5日在中国江苏南通今世缘-国缘体育馆举办,上周赛事组委会正式公布了亚洲队参赛名单,中国将派出奥运冠军张继科参赛,而与张继科搭档出战的亚洲队员包括了庄智渊(中国台北)、黄镇廷(中国香港)、李尚洙(韩国)和丹羽孝希(日本)。其实喜欢乒乓球的球友一看名单便明了,这种阵容组合,绝对是强强联手。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张继科本次参赛,也将是首次与李尚洙(韩国)和丹羽孝希(日本)做队友。从昔日对手变队友,这种高手间的身份转换碰撞,必定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赛事体验。

然而,在组委会正式公布亚洲队名单后,距离8月份的正式开赛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欧洲队的名单却迟迟还未对外正式公布。这种悬而未定的情况确实让一直关注赛事的球友们很是着急。

不过虽然欧洲队名单还没公布,可各大网络媒体论坛已经讨论火热,波尔、奥恰洛夫、西蒙-高茨等世界名将都是大家预测的参赛热门。亚欧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虽然是以商业性为主的国际顶级乒乓球赛事,但毕竟是由来自亚洲、欧洲联队各5名运动员、1名领队和1名教练员组成,国际高手大咖云集,参与的都是各国家及地区的一哥级选手,不管是派谁出战,都将值得我们期待。

同时针对关于欧洲队的名单公布问题,2018亚欧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官方指定运营推广机构——钛石传媒董事长李乔先生也第一时间对外作出说明,由于本次赛事在筹备期间就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亚乒联、欧乒联及南通市等各级领导的关注,所以在整体项目执行时,团队都务求做到零失误,对于亚洲、欧洲两队的参赛人员名单,也是多方面的协调与落实。因为是商业性赛事,所以除了要有好的商业推广效果之外,更重要的是打造并呈现出一届具有国际化标准的顶级乒乓赛事。

最后李总还透露道,目前赛事组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欧洲队的参赛名单近期也会正式公布,另外最近很多朋友都在网络留言询问怎么到现场观战赛事,在此提示大家可以关注官方即将发布的海报,上面有详细观赛参与信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